EDG状态持续神勇 斩下TSM成功晋级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来自世界各地的六支联赛冠军队伍汇聚于MSI季中邀请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队伍的实力碰撞将为我们上演一场史诗级的盛宴。来了第二天的循环赛,这将是小组赛出线色最后一个机会。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首场FNC对TSM
MSI季中赛TSM对EDG

  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进行到第二轮,这场是由TSM对阵EDG,TSM在上一场比赛输给AHQ后,这场比赛他们面对强大的EDG,让我们看看他们在这场比赛的精彩发挥吧。接下带来本场比赛的战报吧,这局

  BP方面,TSM选择Ban掉纳尔、人马和兰博,TSM自断上单一臂Ban掉所有上单英雄,这把比赛上单能用的英雄不多了。EDG选择Ban掉大树、露露和劫,EDG这把也Ban掉一个上单英雄,然后Ban掉对方中单擅长的两个英雄。Pick方面,TSM选择上单塞恩、打野猪女、中单厄加特、ADC飞机和辅助巴德,TSM拿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阵容,这难道是TSM最后的大招吗?EDG选择上单蒙多、打野挖掘机、中单沙皇、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而EDG的阵容看起来相比TSM就非常合理,有厚实的前排和合理的输出。

  开局TSM选择换线,但是EDG见你主动换线后,厂长直接选择GANK下路,在三个人的配合下塞恩应声倒地送出一血。这把EDG瞄准下路等塞恩再次上线又一次击杀了一次,还顺势收下小龙,TSM也没有让队友下去保护塞恩的发育。Dyrus成为TSM的一个牺牲点。

  在厂长帮下路打出优势后,死蹲中路的厄加特,第一次GANK打出对方的闪现后,第二次成功帮助中单收到对方的人头。EDG在前期的节奏带动的非常好,在前期推塔和人头经济都领先对方很多。EDG在中期将节奏压缩的很快,TSM在自己的野区一直被EDG埋伏,很难出去发育经济。

  8分钟EDG直接轻松开始推对方的高地塔,19分钟TSM的高地水晶告破,这个大概是MSI季中赛最快的破水晶记录吧。EDG接下很快破掉对方三路高地,TSM在这场比赛遭到血洗,TSM在垂死挣扎一番后,EDG最后一波轻松带走对方基地,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TSM在前期没有抓到对线,反而送给EDG一个见面礼,EDG从下路打开局面,随后轻松接管比赛,在一场残忍的屠杀后ED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编辑:南洋]
上一篇:MSI首日比赛综述 SKT延续王者传奇 下一篇:FNC痛击BJK 气势如虹晋级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