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传奇正能量 断臂大神玩转英雄联盟

  如果你没有了双臂,你现在的生活会是怎样?年少时因高压被电击伤,无奈下失去双臂,然而在家人的陪伴与鼓励下依旧乐观坚强,坚持梦想。进驻斗鱼TV,一开播便引来众多玩家围观,观众也一度被他的操作所震撼,他就是无臂主播——TM队长王晓鹏,鹏队,被玩家敬称为“无手励志哥”。

  TM队长直播链接:http://www.douyutv.yzz.cn/211582

  鹏队自身非常热爱竞技类游戏,09年接触Dota,11年接触LOL,并很快上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不久,鹏队斗鱼开播,操作行云流水,三杀、超神丝毫不在话下,直播间的水友看到此景也纷纷表示他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励志哥”。鹏队在直播中也无时不展现着自己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诙谐的语言时刻让观众捧腹大笑。目前,他网通三区大号打到了“钻石”段位,并且正在向王者冲击,惹得观众纷纷开玩笑要卸载游戏。

  游戏中有不错的成绩,体育项目也豪不逊色。鹏队曾多次参与山西省残疾人运动会并取得佳绩:2010年山西省参加人运动会百米金牌、跳远金牌、200米银牌以及2014年山西省残疾人运动会跳远金牌,100米银牌,如此多的大奖收入囊中,可谓是运动健将。

  生活中,他与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打游戏、吃饭、烧水、玩手机、写字……他曾不止一次在直播间中向我们展示着这些。坚强、自立、爱游戏、爱生活是他的代名词,他就是传奇正能量。

  或许每天我们都被这样那样的事情所烦扰着,面对烦恼,有些人选择坚持,而有些人选择就此放弃。从鹏队联想到自己,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不管以后在生活中遭遇了什么,请不要停止追寻自己的梦想。

  每天,锁定斗鱼TV,看断臂哥“TM队长”冲王者上钻石,送上你的鱼丸,为他加油吧!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LSPL第八周赛事前瞻 保级赛落幕 下一篇:19:30直播IET2015预选赛 WE vs EP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