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第八周赛事前瞻 保级赛落幕

  2015LSPL春季赛的比赛时间有所调整,从原来的周二至周四更改为周一至周三。本周的比赛将于3月23-25日(周一至周三)进行。在上周的比赛中,WOA与DK惨遭淘汰,而本周也将会有两支队伍离开LSPL的赛场,成败与否,将在本周揭晓!

  保级赛胜者组之战

  3月23日周一下午五点,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EPC与SPG之间的对决。EPC在上一周2:0战胜DK成功晋级,表现较为出色,稳中求胜。而SPG的则是逆境翻盘,2:1反超2144晋级。

  当天还有SHE对战PE的比赛,2:1险胜EPA的PE能否战胜SHE也将是个谜题!

  季后赛收官之战 成败在此一搏

  3月24日周二的比赛将由2144对战SHE与PE的失败方,成功将保级成功,失败则告别LSPL的舞台。

  保级赛的收官之战将由EPA对战EPC与SPG的失败方,比赛规则同样如此。成败在此一搏!

  季后赛首战

  3月25日周三,季后赛首战,将由VGP对战LD。VGP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野辅的配合,以及团战的执行能力都是无可挑剔的!而LD在B组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现。战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VGP与LD的比赛之后,将是WEF对阵QG。QG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极为突出,Swfit游走三路,带动全场节奏,带领队伍拿下一场场胜利。而WEF的ADC PentaQ在整个队伍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对于这名新秀的认可!

  季后赛首战,究竟花落谁将,NiceTV将带您揭晓!

[编辑:馒头]
上一篇:斗鱼TV第二届LOL王者5 明星5V5对抗赛 下一篇:斗鱼传奇正能量 断臂大神玩转英雄联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