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德玛西亚杯春季分站总决赛即将启幕

  《英雄联盟》(简称:LOL)2015赛季德玛西亚杯春季站决赛将于3月7日—9日于重庆市渝北体育馆举行。为了提高广大玩家对于LOL职业赛事的互动性与关注度,除了最终闯入决赛圈的8支劲旅将上演顶级对抗之外,LOL主题嘉年华狂欢节亦将在同期进行。 《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共同关注国内顶级杯赛盛况。

  德玛西亚杯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50112demacia/

  图1:德玛西亚杯

  LOL德玛西亚杯作为国内顶级职业杯赛,踏入2015年后再度全面升级:2015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春季站线上赛于2015年1月19日在上海正式开赛, 32进8淘汰赛已经在3月9日完满收官;8强春季站决赛将在3月27日—3月29日与德玛西亚杯嘉年华狂欢节同时在线下进行。老牌豪门WE、联赛霸主EDG、LPL新贵Snake以及黑马QG等职业战队都将悉数登场,向春季站冠军发起冲锋。

  图2:八强对阵形势

  德玛西亚杯始终以“打造行业内最专业、最规范、最职业的杯赛体系;让更多的LOL用户感受电竞带来的魅力;进一步打造成熟的LOL战队体系,帮助职业战队成长成熟,使其具有更大影响力”为目的。本届德玛西亚杯赛事体制的更新不仅使其在职业赛事体系中的地位获得了显著提升,也加深了国内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职业联赛与非职业联系体系职业队伍之间的交流和碰撞。

  图3:春季分站举办地——重庆市渝北体育馆

  3768个座位已经虚席以待,等待着属于它们的召唤师前来观看比赛以及参加狂欢。开幕式上的变脸表演将英雄联盟中具有代表性的英雄人物形象与川剧中独特的变脸艺术相结合。届时川剧变脸艺术家们将为观众们变出一张张游戏中熟悉的面孔。此外,狂欢节上不仅有夺人眼球的全英雄背景墙引人驻足、拍照,更有solo挑战区可供玩家对战争霸,玩家可选择召唤师峡谷和极地大乱斗两种模式进行solo对战,对战采用个人积分赛制。Solo挑战区将为对抗争霸的玩家提供精美丰厚的奖品,当日前三名蝉联五场胜利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内场明星水友赛资格,与顶尖职业选手并肩作战。

  不仅如此,专属亲临现场召唤师的神秘商店亦将在现场开启没,届时模拟LOL商人店面包装的神秘商店将开放限量周边售卖;更有通过虚拟成像技术让玩家身临游戏场景,体验唯美画面的虚拟游戏区开放体验。而在明星签售区,每天将有两至三支明星战队在外场指定区域举办战队见面会,为战队粉丝签名留念的同时,为粉丝搭建一个同偶像交流游戏心得的平台。

  这是属于亿万LOL玩家的节日。激情四射的全明星对决,形形色色的嘉年华游戏,场内场外的互动式娱乐……前所未有的尊崇,让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明星”。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LSPL保级赛第三日预告 生死决战上演 下一篇:14年特色游戏模式 哪款是你的最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