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连下三城 实至名归荣获G联赛冠军

  2014年12月28日G联赛迎来最后的决赛日,英雄联盟最终决战由EDG战队对KING战队,EDG引入的强力韩国外援deft和pawn到底能不能成功帮助EDG击败新晋黑马KING,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下是双方战报。

  BP情况

  开局: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6分钟:双方上下两路都触发了人头,刀锋意志在树人和鱼人的夹击下顶住压力,先拿下一血,然后鱼人击杀。下路EDG厂长在下路配合队友击杀了大嘴。

  13分钟:EDG三人集火上路终于击杀了树人,随后KING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15分钟:皇子在EDG野区被抓。

  16分钟:KING成功止住颓势,推掉EDG的中路二塔。

  18分钟:EDG众人集合成功抓住落单的小鱼人。

  19分钟:小龙准备复活,双方迅速集合,双方在一轮技能你来我往之后,奶妈被打成残血KING被逼放弃小龙。

  22分钟:EDG在野区成功抓住想拿蓝的小鱼人,双方并且展开团战,并且EDG成功赢下这波团战。

  25分钟:KING皇子在小龙处附近强行抓卡牌,并且打出一波0换3。

  27分钟:EDG成功拿下大龙,但是被KING破掉兵营但是随后追击击杀了KING的三位英雄。

  28分钟:KING复活之后继续开团皇子和卡牌互相交换生命。

  30分钟:EDG破掉KING的中路兵营,但是EDG的下路门牙被超级兵拆掉一个。

  33分钟:KING无力回天,被EDG3比0碾压,遗憾输掉比赛。

  恭喜EDG,获得G联赛冠军。

[编辑:AyuDo]
上一篇:EDG再下一城2比0领先KING 手握赛点 下一篇:主播体育明星LOL大比拼 斗鱼全程直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