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再下一城2比0领先KING 手握赛点

  2014年12月28日G联赛迎来最后的决赛日,英雄联盟最终决战由EDG战队对KING战队,EDG引入的强力韩国外援deft和pawn到底能不能成功帮助EDG击败新晋黑马KING,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下是双方战报。

  BP情况

  开局:6分钟,EDG四人包围下路卢锡安,飞机拿下一血。

  8分钟:EDG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

  9分钟:刀锋意志上路单杀纳尔。

  12分钟:EDG上路三人包围上路成功击杀刀锋和蜘蛛。

  14分钟:EDG推掉KING的中路一塔,KING想反扑,妖姬被秒,随后蜘蛛被豹女一记神标击杀。

  17分钟:双方爆发遭遇战,EDG打出一波1换2,随后盲僧在上路KING上路二塔被抓,和蜘蛛互相换命。

  19分钟:KING刀锋意志强开团,配合队友击杀了瞎子飞机和豹女,完场一波0换3,止住颓势。

  21分钟:EDG拿下第三条小龙。

  23分钟:EDG开始入侵对方野区,KING被打的四散逃亡。

  26分钟:EDG成功破掉KING的中路兵营。

  28分钟:拿下本场比赛第四条小龙。

  31分钟:EDG想开大龙,KING成功赶来过来打了一波1换3。

  34分钟:小龙准备复活,双方互不相让,最后KING果断集火秒掉小龙,并且迅速撤离。

  39分钟:EDG集结在KING的下路团推,成功破掉KING的中路和下路的兵营。

  40分钟:EDG成功拿下第五条小龙,随后拿下大龙,然后一波结束比赛。

  恭喜EDG。

[编辑:AyuDo]
上一篇:刀妹后期无敌 EDG成功翻盘领先1比0 下一篇:EDG连下三城 实至名归荣获G联赛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