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主播邂逅世界冠军 斗鱼大战开启

  圣诞节与元旦节接踵而至,各种狂欢活动应接不暇,世界体育冠军组队与斗鱼主播抗衡,绝对是2014年最精彩的圣诞活动,没有之一!本周六(12月27日),斗鱼TV狂欢升级,国际级体育健将的首次游戏直播体验,与主播的英雄联盟大混战,最终是斗鱼主播势不可当,还是体育冠军技高一筹?不管你是体育迷还是LOLER,难得一遇的实力对决,快来斗鱼TV为你喜欢的一方加油助威! 

  姚明爱打魔兽,陈一冰偏爱英雄联盟,林书豪是Dota2高玩……运动员常常通过适当游戏来缓解平常训练、比赛的高压生活。自从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体育项目之后,也有不少体育明星参与到电竞表演赛中,为大家带来精彩刺激的竞技表演。原来很多体育明星们在不仅在自己所属的运动项目中大有作为,在游戏中也颇有成就。 

  12月27日晚,前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2011年世锦赛新加坡站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吕志武;201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男双冠军吕翔以及另外3名神秘重量级世界冠军将一同现身斗鱼,与斗鱼TV明星主播若风、油条、冰丝强、饼干狂魔、Q师傅等开启BO3对抗,为大家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表演赛。你期望哪些冠军来参加本次的表演赛?关注斗鱼TV官方微博,留言你想要看到的冠军,我们将在活动当天公布表演赛的世界冠军名单! 

  对运动员来说,在枯燥的训练间隙,玩游戏是最好的放松方式,而参与本次表演赛的体育健将也将在几天后继续训练,为国家争夺更多的荣耀!12月27日,锁定斗鱼TV,人气主播邂逅世界冠军,战争一触即发!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L.ACE2014冬季转会期转会汇总公告 下一篇:新战术开发 论ADC线上带惩戒的可行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