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绝地反击 全场碾压冲击决胜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13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WE对EDG,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赛制:BO5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EDG 红色方:WE
BAN  LIST
1st Ban 兰博 卡萨丁
2nd Ban 锤石 纳尔
3rd Ban 狼人 雷恩加尔
PICK  LIST
上单 丽桑卓 树人
打野 盲僧 皇子
中单 杰斯 丽桑卓
ADC 卢锡安 飞机
辅助 娜美 风女

  比赛开始:

  开局:双方正常开局。

  10分钟:EDG人头领先两个,经济领先一千,EDG辛德拉在河道抓住盲僧一套秒掉。

  11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EDG打出一波0换2,双方一直在拉扯,最后还是EDG赚,人头7比3领先。

  12分钟:皇子下路继续大招困住卢锡安,随后击杀掉,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

  13分钟:WE成功抓住皇子在红buff处,随后集火击杀。

  14分钟:双方继混战,EDG势如破竹破掉WE中一塔,双方都打的相当激烈。

  17分钟:双方继续在中路开团卢锡被集火击杀,随后丽桑卓和盲僧也相继阵亡,形势对WE来说相当不妙。

  19分钟:EDG拿下第二条小龙。

  20分钟:辛德拉实力单杀杰斯,继续扩大优势。

  22分钟:又爆发一轮团战,EDG还是占优势,成功击杀卢锡安。

  24分钟:EDG的输出已经吹枯拉朽,WE追着跑,人头落后16个。

  25分钟:EDG拿下第三条小龙。

  27分钟:WE在先杀掉辛德拉的情况下,被EDG反打一波,EDG随后拿下大龙,大局已定。

  29分钟:EDG继续抱团推中,顺利拿下WE的兵营。

  30分钟:毫无悬念的在小龙处一波团灭WE,随后WE选择投降,双方打成2比2。

[编辑:AyuDo]
上一篇:WE乘胜追击 再接再厉拿下决赛赛点 下一篇:王者诞生 EDG3比2击败WE拿下本届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