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乘胜追击 再接再厉拿下决赛赛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13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WE对EDG,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赛制:BO5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EDG 红色方:WE
BAN  LIST
1st Ban 卡萨丁 兰博
2nd Ban 风女 锤石
3rd Ban 盲僧 纳尔
PICK  LIST
上单 安妮 树人
打野 雷恩加尔 皇子
中单 辛德拉 丽桑卓
ADC 卢锡安 伊泽瑞尔
辅助 索拉卡 娜美

  比赛开始:

  开局:WE选择主动换线。

  5分钟:双方前期都打的非常激进,WE暂时领先稍稍领先。

  7分钟:WE上路成功击杀索拉卡,随后包围了卢锡安。

  8分钟:EDG四人包围把下路树人击杀。WE故技重施再次在上路二塔处击杀卢锡安。

  10分钟:双方下路打了一波1换1。

  11分钟:EDG拿下第一条小龙。

  13分钟:双方都成均势。

  16分钟:EDG狮子发起进攻,打出一波0换2。

  17分钟:WE拿下小龙。

  18分钟:WE成功拆EDG下路二塔,并且收下卢锡安人头。

  20分钟:EDG厂长被埋伏,直接被秒,随后安妮大招开团,但是树人扛在前面无法撼动,最终EDG无功而回。

  23分钟:安妮与狮子成功击杀EZ,随后EDG在大龙处成功抓住皇子。

  24分钟:EDG攻势一浪接一浪,继续在中路抓住辛德拉和辅助,随后拿下小龙。

  26分钟:厂长成功开团,WE皇子随后大招盖住EDG四人,EDG最后打出一波1换4,拿下这波团战的胜利。

  28分钟:EDG厂长继续在中路开大开团,先手皇子,WE阵型保持的很好,反手打一波0换5,顺势拿下大龙。

  31分钟:WE拥有大龙buff的情况抱团推中,WE在EDG高地中塔倒下的一刻发起总攻,一波拿下比赛。

[编辑:AyuDo]
上一篇:Spirit屡屡建功 WE击败EDG扳回一局 下一篇:EDG绝地反击 全场碾压冲击决胜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