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阵容有待磨合 OMG有惊无险进四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9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8强淘汰赛,OMG对WE.A,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WE.A 红色方:OMG
BAN  LIST
1st Ban 辛德拉 纳尔
2nd Ban 雷恩加尔 狼人
3rd Ban 卢锡安
PICK  LIST
上单 卡萨 冰法
打野 盲僧 潘森
中单 卡牌 泽拉斯
ADC 男枪 飞机
辅助 锤石 风女

  比赛开始:蓝色方WE.A 红色方OMG

  开局:OMG选择主动换线。

  3分钟:潘森直接越塔拿下卡萨丁一血。

  4分钟:卡牌拿下配合盲僧,在塔下把泽拉斯击杀。

  8分钟:OMG四人集火击杀了在塔下的盲僧和卡牌,随后拿下本场的第一条小龙。

  10分钟:WE.A成功在上路河道抓到丽桑卓,潘森跳大支援无奈人手不足,被卡萨丁拿到双杀。

  11分钟:WE.A三人集合在上路河道处想推OMG的上一塔,但是WE.A不敢贸然越塔最后失望散去。

  13分钟:丽桑卓在上路单杀卡萨丁,人头稍稍领先WE.A两个。

  14分钟:OMG成功拿下小龙,并且WE.A五人过来骚扰,瞎子不要命的进场想偷,直接被秒,随后OMG保持一个良好的阵型打完这波团,1换5,送给WE.A一波ACE。

  18分钟:OMG五人抱团下路成功推了WE.A的下路一塔。

  19分钟:丽桑卓被卡萨丁、盲僧、和卡牌抓死。

  21分钟:双方继续在小龙处集合,小龙准备复活,OMG丽桑卓二话不说直接开团,并且控制住WE.A的三人,成功打出一波0换4,并且拿下第三条的小龙,WE.A瞬间爆炸。

  23分钟:OMG抱团推中,直接拆掉WE.A的兵营,WE.A兵败如山倒,经济领先一万,WE.A在配合上还是有待时间的磨合。

  26分钟:OMG直接刚小龙,并下拿下WE.A想过来抢但是被打了一波0换2。

  27分钟:OMG利用大龙buff一波成功淘汰WE.A,昂首挺进四强。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AyuDo]
上一篇:S5性价比最高上单 审判天使图文攻略 下一篇:脆皮杀手 Nagne中单妖姬攻略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