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性价比最高上单 审判天使图文攻略

  天使是英雄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万金油型的英雄,今天叶子猪LOL就为大家带来S5天使符文天赋加点图以及S5天使出装打法。上单多为近战英雄,天使前期对线依靠QE二连能拥有不俗的压制力,技能加成不俗后期能作为团队中数一数二的输出。而且天使上手容易,操作简单,新手也可以放心大胆的练习使用,更是拥有后期3秒的无敌大招。可谓是S5版本性价比最高的上单英雄之一。

  英雄特点

  ——优点

  后期十分强势,无论是团战还是单杀能力都很好,大招在后期能吸收成吨的伤害,6级之后很难被单杀

  ——缺点

  前期乏力,装备成型慢,大招不能免疫控制,大招施放的时机很难把握

  S5天使技能解析

  圣焰[ 被动 ]

  凯尔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使其损失3%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解析:中后期团战的神级被动,直接减免对手的魔抗和护甲,后期天使攻速起来之后,可以让队友的输出最大化

  清算[ Q ]

  引爆一个目标,造成60/110/160/210/260(+1)(+1)魔法伤害,减少目标35/40/45/50/5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并施加一层圣焰效果。

  解析:唯一的软控技能,可以配合打野GANK打一波的凭证,前期Q还能用作消耗

  神圣祝福[ W ]

  祝福一名友军英雄,为目标恢复60/105/150/195/240(+0.35)生命值,并让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18/21/24/27/30%,加速效果持续3秒。

  解析:天使没有位移技能是长期以来的诟病,但是拥有W技能的加速和回血之后能让天使面对GANK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超远的施放距离,也让天使能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正义之怒[ E ]

  凯尔将射程提高400,持续10秒,并且每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20/30/40/50/60(+0.2)魔法伤害。属于攻击特效。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20/30/40/50/60(+0)(+0.2) 魔法伤害。

  解析:AOE输出技能,后期拥有飓风之后可以造成恐怖输出,而且能将被动最大化;同样,E技能是天使普攻变为远程,让天使前期对面的乏力相对而言会有所改变

  神圣庇护[ R ]

  凯尔的目标沐浴在一道圣光之中,2/2.5/3秒内免疫所有类型的伤害。

  解析:一个非常OP的技能,虽然时间很短,但是释放的非常好,可以帮助队友吸收对面几乎所有技能的伤害,团战翻盘的神器,但是削弱之后CD变长,显得鸡肋了一点。

  ——技能加点

  爆发流:主Q副E

  持续输出流:主E副Q

上一篇:夕阳恐怖控场 OMG力挽狂澜扳回一城 下一篇:WE.A阵容有待磨合 OMG有惊无险进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