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瑞雯无力救主 WE实力翻盘晋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9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8强淘汰赛,WE对Snake,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WE 紫色方:Snake
BAN  LIST
1st Ban
锤石
杰斯
2nd Ban
卡牌
纳尔
3rd Ban
飞机
狼人
PICK  LIST
上单
卡萨丁
打野 盲僧
潘森
中单
泽拉斯
发条
ADC
皮城女警
卢锡安
辅助
娜美
风女

  比赛开始:蓝色方WE 红色方Snake

  开局:1分钟,盲僧直接被瑞文拿到一血。

  4分钟:盲僧gank上路,和卡萨丁一起击杀瑞文。

  6分钟:WE3人越下路塔,成功击杀风女。

  8分钟:Snake,成功打出一波0换2,追回一点前期劣势。

  10分钟:WE率先想拿龙,但是被Snake,发现,WE放弃打小龙,Snake成功拿下小龙。

  11分钟:潘神跳大中路,但是被盲僧与泽拉斯反杀,WE0换2。

  13分钟:Snake与WE经济基本持平。

  14分钟:WE抱团推中,但是Snake全力防守,WE也放弃推中一塔的年头。

  16分钟:Snake成功抓到落单的泽拉斯,成功集火击杀。

  17分钟:Snake成功拿下第二条小龙。

  19分钟:瑞文直接闪现晕开团,女警被潘森大招断后,被集火击杀,随后一波推掉兵营。

  21分钟:Snake团队经济领先四千。

  23分钟:Snake成功拿掉第三条小龙,瑞文很漂亮的三段Q直接秒掉想过来偷龙的盲僧。

  24分钟:Snake直接击杀大龙,手握胜卷。

  27分钟:WE四面受敌,经济差太大了,无奈只能龟缩塔底,Snake也放弃强越。

  29分钟:Snake成功拿下第四条小龙。

  31分钟:双方爆发团战,随后Snake直接开大龙,被盲僧过来抢了大龙。

  33分钟:WE经济差还是落后六千。

  35分钟:Snake准备拿第五条小龙,看看WE如何应对,Snake直接拿到,第五条龙!!!

  36分钟:WE在女警拿下三杀的情况下成功打出一波2换4,有翻盘味道!

  38分钟:双方胜负只差一线了,可能下一波团就解决比赛了。

  40分钟:大龙复活,双方磨拳搽掌,准备为大龙打一波。

  41分钟:Snake率先开龙,WE赶过来,Snake很聪明直接追着女警杀,然后让瑞文牵扯WE的其他队员,这波只是WE亏了一个上路高地地塔而已。

  43分钟:WE五人保护女警在中了和Snake打了一波成功集火击杀卢锡安,随后破掉WE的中路高地塔。

  44分钟:双方都很紧张,手都有有点紧,Snake在控制视野的情况下迅速的拿下大龙,究竟这场胜利花落谁家?现在还言之过早。

  46分钟:WE的阵型保持的很好,潘森贸然跳大,直接被秒,后续的队友也不能及时跟上。

  47分钟:WE利用人多的优势,成功一波GG对手,完成逆天翻盘。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AyuDo]
上一篇:WE新阵容表现亮眼 Snake无奈先吞一败 下一篇:WE.A全线碾压OMG 先拔头筹拿下首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