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新阵容表现亮眼 Snake无奈先吞一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9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8强淘汰赛,WE对Snake,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Snake 红色方:WE
BAN  LIST
1st Ban
利桑卓
锤石
2nd Ban
狼人
卡牌
3rd Ban
纳尔
PICK  LIST
上单
刀锋意志
卡萨丁
打野
盲僧
雷恩加尔
中单
杰斯
阿狸
ADC
飞机
卢锡安
辅助
娜美
风女

  比赛开始:蓝色方Snake 红色方WE

  开局:双方正常开局

  5分钟:狮子与卡沙丁gank刀锋意志,成功拿下一血,随后中路盲僧与杰斯也成功击杀狐狸。双方互换一个人头。

  6分钟:飞机击杀风女,卡沙丁传送下来也有人头收获,snake暂时领先WE一个人头,经济稍稍领先。

  8分钟:狮子成功gank下来娜美,娜美没有召唤技能成功击杀,卢锡安拿到人头。

  10分钟:WE人头领先4个,经济领先一千,狮子随后继续gank下路,闪现困住,集火击杀娜美。

  11分钟:WE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WE手握前期优势。

  12分钟:WE人头领先8比3,经济领先两千,中路阿狸成功抓盲僧,但是差一丝血,没有成功击杀。

  13分钟:snake的下路组合被WE压得喘不过气,WE中野上包围snake的刀锋,无惊无险收下刀妹的人头。

  14分钟:阿狸成功魅惑中盲僧一套技能打残血,狮子随后收下人头,娜美想过来支援,无奈也被狮子与娜美击杀,狮子拿下双杀。

  16分钟:WE中路成功打出一波0换3。

  17分钟:WE收下第二条小龙。

  18分钟:WE成功在河道反gank,打出一波0换3。

  20分钟:狮子与卡萨丁成功gank上路刀妹,刀妹双拳难敌四手,无奈交代自己的性命。

  21分钟:WE开始团推下路让卡萨丁单带上路,打41分推战术,看看snake如何应付。

  22分钟:WE狮子直接先手,成功一波0换4,胜券在握。

  25分钟:WE直接开大龙,毫无悬念拿下,娜美放大招想骚扰,被阿狸直接魅惑截杀,WE打完大龙反击,杰斯与飞机纷纷被击杀,随后WE一波直接拆基地,久违的恭喜WE。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AyuDo]
上一篇:叶子猪电竞招贤令 诚邀各路人才加入 下一篇:神级瑞雯无力救主 WE实力翻盘晋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