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宫兵败如山倒 EDG战队顺利晋级四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8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8强淘汰赛,皇族对EP.C,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汉宫 红色方:EDG
BAN  LIST
1st Ban
风女
狼人
2nd Ban
皇子
辛德拉
3rd Ban
菲兹
纳尔
PICK  LIST
上单 安妮
利桑卓
打野
盲僧
赵信
中单 乐芙兰
卡牌
ADC 飞机
卢锡安
辅助 莫甘娜
锤石

  比赛开始:蓝色方汉宫 红色方EDG

  开局:双方正常开局。

  5分钟:双方还没有爆发人头。

  9分钟:下路终于爆发团战,EDG拿下一血,双方打了一波3换3。

  11分钟:EDG拿下小龙,并且击杀想过来抢的妖姬,之后锤石一发神Q钩中飞机,卡牌收下飞机的首级。

  14分钟:EDG经济领先两千。

  17分钟:双方开始为第二条小龙做准备,小龙团战一触即发。

  18分钟:EDG率先开龙,被随后汉宫过来的盲僧成功点掉。

  20分钟:汉宫3人gank上路利桑卓,被EDG赶过来的支援打了一波0换2。

  23分钟:EDG在汉宫野区爆发遭遇战,利桑卓一记完美大招成功控制对方两位英雄,EDG卡牌卢锡安随后收割,一波0换4。

  24分钟:EDG拿下第二条小龙,经济领先五千。

  26分钟:汉宫夹击上路落单的卡牌,但是被EDG发现,一波反包围,双方打了一个55开,2换2。

  29分钟:赵信一个挑两完成击杀了盲僧和莫甘娜,最后自己也葬送了宝贵的生命。

  31分钟:汉宫成功拿下大龙,EDG全员复活追击,汉宫直接被打一波ACE,然后再次投降了。

  恭喜EDG

 

[编辑:AyuDo]
上一篇:专访EDG战队Deft和Pawn 目标S5冠军 下一篇:叶子猪电竞招贤令 诚邀各路人才加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