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EDG战队Deft和Pawn 目标S5冠军

  今日在广州海心沙举行的EDG粉丝见面会,EDG的PawN选手以及Deft选手也在现场积极与粉丝合影留念。记者借机会分别对PawN选手和Deft选手进行了采访。

EDG战队PawN选手
EDG战队PawN选手

  首先是PawN选手的采访:

  Q:PawN选手从韩国来到中国发展,肯定会有担心的事情吧?

  是的,最主要担心中国的伙食,目前为止我还不太适应中国的食物。

  Q:很快你就要征战LPL职业联赛了,是否有特别想要切磋的对手呢?

  目前还没有呢,因为到中国的时间并不长,还没跟其他战队有更深的交流,因此还不太了解中国的选手的整体实力。

  Q:2015赛季时,LPL的战队中会存在大量实力不凡的韩国选手,同时目前也有一些新的年轻活力的战队正在崛起。而EDG战队从建队以来一直保持着LPL冠军的称号,你觉得2015赛季的EDG战队还能继续保持如此优秀的战绩吗?

  当然可以,我肯定会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让EDG战队继续保持LPL冠军的称号,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Q:PawN选手2015赛季有制定什么目标吗?

  这次加入强大的EDG战队,当然是想再次闯进世界总决赛,然后夺冠。

  Q:最后对中国粉丝说几句话吧!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Q:感谢PawN选手接受采访!希望PawN能在LPL的赛场上一展身手!

  紧接着是Deft选手的采访:

EDG战队Deft
EDG战队Deft

  Q:欢迎Deft来到中国。先给大家谈谈S4世界赛结束后都干了些什么吧!

  S4的比赛结束后我一直希望能加入国外的战队,所以就一直在努力单排,在保持实力的基础上希望能得到实力的提升。

  Q:为什么决定来中国呢?家里人没有反对吗?

  决定来中国的理由是EDG战队联系到了我,由于EDG在中国的实力非常强,因此我也就决定来到中国发展了。家里人开始当然是反对了,不过最后也只能支持我的决定(笑)。

  Q:你的亲密朋友Imp也加入了LPL的战队。到中国后有没有联系过他找他一起玩呢?

  很高兴Imp也来到了中国,我们平常的关系不错,一直保持着联系,也会经常一起玩游戏。来到中国之后我也有多次联系到他和他聊聊天。

  Q:你到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之前听说你和Clearlove在排位中互相调戏,之间玩的非常亲密。请问你最喜欢队伍的哪个选手呢?为什么?

  嗯,虽然来到中国已经一段时间了,但是我平常聊天最多的就是PawN选手,毕竟大家都会韩语,交流起来非常方便。队员中最喜欢的应该是Clearlove选手,因为他是一个对我非常好的人。

  Q:2015赛季就要来临了,有什么计划和目标呢?

  首先是和队伍进行磨合吧,希望能尽快地提高队员之间的配合。最大目标当然是进入世界赛取得今年的世界冠军,我会努力加油的!

  Q:中国有很多喜欢Deft选手的粉丝,对他们说几句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后也会一直支持我爱护我,我会用我的成绩回报你们的,谢谢!(害羞)

  Q:谢谢Deft选手接受采访!希望你能在中国实现自己的目标!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2015ONG季前赛赛程 各大战队争夺冠军 下一篇:汉宫兵败如山倒 EDG战队顺利晋级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