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弃权IEM科隆站 ROCCAT顶替出赛

  昨日,Fnatic战队在推特上遗憾的宣布退出IEM科隆站比赛:

FNC战队
FNC战队

  很遗憾我们不能出席IEM科隆站,感谢这段时间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

  这似乎说明FNC队内遭遇了重大危机。原因可能就是上个月我们报导的Fnatic上中野三人离队,战队人员不整导致退出比赛

  由于Fnatic的退出,IEM官方也很快就宣布了ROCCAT战队会顶替FNC出战科隆站比赛。

ROCCAT战队
ROCCAT战队

  那么,岳轮ryu又是如何时来运转的呢?

  随后,ROCCAT战队在官方脸书上宣布,Millenium战队的韩国外援中单Ryu将会在IEM期间担任其战队中单位:

Millenium战队中单Ryu
Millenium战队中单Ryu

  欢迎Ryu。在IEM科隆站期间Ryu将会担任我们的中单。非常开心这样有才能的选手能成为ROCCAT的一份子。

  悲催的岳轮终于交到了一次好运!他的战队仿佛就是王者登基的添加剂,他本身也是魔王升天的垫脚石。本次科隆站比赛,让我们祝福一下ryu吧!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韩援风席卷北美 DIG引援韩国Gmasu 下一篇:年末大促来袭 每周半价皮肤等你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