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风席卷北美 DIG引援韩国Gmasu

  由于上单ZionSpartan以及ADC Imaqtpie的离开,北美Digntas战队的粉丝一直苦等新队员的消息。

Gmasu及Coer JJ
Gmasu及Coer JJ

  昨日,Digntas终于宣布了代表战队参与2015赛季北美LCS的完整队员名单。

  Gmasu(原三星蓝替补选手)和Coer JJ(原Bigfile Miracle的ADC)将分别担任上单以及ADC位,这两名选手都来自韩国,也是韩国有名的选手。此举也标志着Dignitas战队首次引入韩国的人才。目前,这两名选手已经到达洛杉矶的训练室,并开始为2015赛季的LCS比赛作准备。

  Dignitas战队的名单:

  上单:Gamsu

  打野:Crumbzz

  中单:Shiphtur

  ADC:Core JJ

  辅助:KiWiKiD

DIG战队名单
DIG战队名单

  有关于新队员,Crumbzz说:“Famsu和Core JJ的加入,队伍的训练环境发生了显着的变化,整个队伍在训练以及时间管理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他们非常投入,这也激励我们努力训练。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样的精神保持一整个赛季。”

  新队伍的首次试验将会是12月底举行的IEM科隆站,他们将会在赛场上面对许多强队。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LOL2015赛季预热 斗鱼直播OGN季前赛 下一篇:FNC弃权IEM科隆站 ROCCAT顶替出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