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2014总决赛 斗鱼TV上演巅峰对决

  星际争霸Ⅱ(iG.Jim VS iG.iA)   

  《星际争霸2》冠亚军之战即将展开,同为IG战队的Jim与iA将展开最终的争夺。上届冠军Jim不负众望成功打入总决赛,有望创造三连冠历史;然而iA却爆出本届赛事最大的冷门,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可谓气势如虹。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堪称完美,这也让赛事结果更加扑朔迷离。为了冠军荣耀,两人必将拼尽全力展开冠军争夺战,守候斗鱼TV,《星际2》王者即将诞生!

  魔兽争霸3(VG.Infi VS TH000)   

  阔别一年,《魔兽争霸3》项目重回G联赛。经过多场激烈的对决,VG.Infi与TH000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并且将于近期展开冠军争夺战。Infi与TH000两人私下关系极好,更是在斗鱼合开直播间“蛋塔秀”,平常亲密无间的朋友将在对决中展开怎么样的较量?斗鱼TV将对比赛进行直播,大神过招,千万不要错过!

  主机项目

  为了充分尊重玩家需求,本次G联赛除以往的PC端游戏之外,还加入了主机游戏《街霸》以及《FIFA》,并且为冠军准备了20000元的奖励。目前两项均已进入总决赛阶段,《街霸》(小孩 VS 杰娃 )、《FIFA》(Figo VS stephen)两个项目的冠军即将诞生。G联赛首次主机项目比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战火重燃,生生不息,锁定斗鱼TV,G联赛独家直播,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挂机狗的末日 挂机后下局还能不能玩 下一篇:做第一原创团队 YZZ攻略组10月表彰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