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2014总决赛 斗鱼TV上演巅峰对决

  G联赛9月开赛,到现在已开赛月余,各项目也逐渐接近尾声。本月,Dota2、LOL、星际Ⅱ、War3、炉石传说等项目半决赛已全面结束,下月将为冠军展开激烈对决。G联赛2014赛季斗鱼TV全程独家直播,举世瞩目的赛事直播,顶级玩家的巅峰对决……G联赛总决赛,斗鱼TV精彩时刻与你相伴!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125

  炉石传说(iG.taiji VS WE.YOULOVE)   

  在昨晚结束的《炉石传说》半决赛中,斗鱼TV主播iG.taiji与 WE.YOULOVE成功晋级,将在之后的总决赛相遇角逐冠军名额。首轮 iG.QIUTU vs iG.taiji的同门内战十分精彩:iG.taiji先下一城获得一分,第二、第三局iG.QIUTU连扳回两分,但最后两局iG.taiji绝地反击,最终3:2晋级决赛。而不二在比赛中被WE.YOULOVE 3:0大比分碾压,无缘总决赛。《炉石传说》总决赛将在下月展开,双方选手实力超强,最终是谁更胜一筹?锁定斗鱼TV,一同见证冠军诞生。

  Dota2(LGD VS CDEC.DouyuTV) 

  G联赛传统项目Dota2自开赛之初便备受关注,在本届G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新秀战队,相信之后必定能在世界大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在Dota2上月的半决赛中,老牌劲旅LGD不负众望顺利晋级总决赛,新生战队CDEC.DouyuTV勇战各大老牌战队,以冲进总决赛的成绩向所有观众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新老力量对决,赛事悬念升级,总决赛战争一触即发!

  英雄联盟(King VS EDG)   

  历经数月鏖战备受瞩目的《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名额终于揭晓,King VS EDG。有趣的是,最近在中国地区除了LPL之外的大型赛事中,我们都看到了EDG战队与King战队之间的交锋。新生战队King犹如一匹黑马,他们在今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并且在前不久的NEST赛制中勇夺冠军,实力势不可挡不容小觑。中国《英雄联盟》新老两支战队的交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挂机狗的末日 挂机后下局还能不能玩 下一篇:做第一原创团队 YZZ攻略组10月表彰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