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精英赛第二轮 梦梦洞庭湖命悬一线

  8月26日,YSL精英赛进行了两场胜者组半决赛,第一场90001董小飒与90078梦梦今年第四次较量中,第一局董导上单瑞兹打爆孙悟空,第二局梦梦中单力压董导,决胜局中誓约在打野霸哥的帮助下成功反蹲了梦梦,2:1挺进胜者组决赛。洞主与赏金的比赛只能说成也洞主败也洞主,第一局赏金强行拿下,第二局洞主虽然前期不顺但一次冰女闪现开大开中亚吸引了成吨火力,海王飞机和秀逗炸弹人一波完美输出打了个1换5,决胜局赏金上单卡萨丁单杀洞主2次,中期抓住机会连续打了洞主2波0换5,与董小飒会师决赛。

  今晚YSL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被打落败者组的洞主和梦梦命悬一线,他们将分别对上海选赛冠亚军,淘汰掉两支YY争霸队伍的TNT和90185IR竞技。TNT从一贯的表现来看是遇弱不弱遇强不强,对洞主应该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胁。90185IR竞技上次几乎将赏金拉下马的表现依然令人历历在目,他们很可能是梦梦复仇之路上的一头拦路虎。

  OB视角激情解说:

上一篇:S4出线队伍盘点 叶子猪斗鱼共同见证 下一篇:斗鱼TV豪气出手 赞助日本第一LOL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