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出线队伍盘点 叶子猪斗鱼共同见证

  英雄联盟S4开赛在即,到目前为止,除了OGN、LPL和北美LCS外,其他地区获得S4名额的队伍均已浮出水面。今天,斗鱼TV带您一同盘点各区出线队伍,为喜欢的队伍加油。S4决赛期间,斗鱼TV将全程独家直播,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S4赛事视频,请时刻关注斗鱼TV!

  欧洲赛区

  欧洲队伍Alliance在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的带领下取得了LCS夏季赛的冠军,其整体节奏在全球顶尖队伍中属于慢,核心策略是前期安全过渡到后期的大规模5人团战,所以他们的打野在游戏初期并不会做出冒险性很强的GANK。 

  S1传奇冠军队伍Fnatic在去年的S3中被皇族击败以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以欧洲区夏季赛亚军的身份取得了一个出线的名额,历史性第三次进入S系列比赛。Fnatic的整体节奏快于大部分的欧洲队伍,在世界顶尖队伍中属于中速,队伍侵略性极强。 

  重组的SK像Alliance一样,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SK以3:0横扫ROCCAT以后获得了欧洲区的第三个名额。

上一篇:OGN冒泡赛直播 S4第二个名额花落谁家 下一篇:YSL精英赛第二轮 梦梦洞庭湖命悬一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