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自己的战队!LOL模拟经营游戏开测

  拳头公司通过twitter公开了Fantasy LCS Beta版。

  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公司通过LoL esports的twitter账号公布了Fantasy LCS Beta版,玩家们可以自行挑选LCS选手,组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阵容,与其他玩家的队伍进行对决。

  Fantasy LCS怎么玩呢

  1.创建阶段

  在Fantasy LCS创立战队首先需要一个账号,设立ID和密码后可以登录。

▲ 组建个人团队的第一步:创建账号

▲快来选择选手吧!

  登录后可以正式建立自己的战队,北美地区LCS NA和欧洲地区LCS EU中的现役选手可供选择。在LCS所属队伍中选择一名选手,然后在第二步的名单(My Roster)里选择每路的选手和候补选手。比赛开始前,也可以交换已选定的选手和征召历史记录(Draft History)没被选择的选手。

▲比赛开始前可以交换没被征召过的选手

  2. 游戏阶段

  组队完成后可以加入Fantasy LCS,可以每周进行比赛,只有登录到名单(My Roster)的选手才可以加入比赛哦。成绩好的选手可以继续出战,也可以替换掉成绩不好的选手。

▲谁出赛!你做主

上一篇:官方战队排行第16周 韩国包揽前七 下一篇:韩国教练Hiro加入WE 崛起指日可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