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战队排行第16周 韩国包揽前七

  1.(+2) Najin White Shield - [7] - OGN 春季赛- (11-5)

  Najin White Shield在多个月的努力后终于收获了成果,他们终于第一次成功进入了OGN的决赛。看看他们成功的道路,Najin战队管理层优秀的人员调配铸就了这条光辉的道路,同时他们单人线上的Ggoong和Save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即将来临与Samsung Blue争冠的比赛中,Shield不能满足于现有的成就。他们线上能力的欠缺和落后时草率的视野处理导致他们输掉不少比赛,如果想要成为韩国英雄联盟界的新王者,他们必须即使改掉这些错误。

  2.(+3) Samsung Galaxy Blue - [1] - OGN 春季赛 - (11-3)

  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兄弟战队SSO之后,Samsung Galaxy Blue似乎是决赛中最让人意外的一方。最近的版本似乎非常适合他们的中单dade,但是在决赛中他要面对White ShieldGgoong和Save的强有力挑战。

  3.(-2) Samsung Galaxy Ozone - [4] - OGN 春季赛- (9-4)

  SSO在半决赛中以一比三败给兄弟战队SSB。在那以前,他们都被认为是本届OGN春季赛上的最大夺冠人们。在季军争夺赛中,Ozone需要从CJ Blaze身上找回自信。

  4.( - ) CJ Entus Blaze - OGN 春季赛 - (10-5)

  韩国的春季对于CJ Blaze来说多少有些噩梦的感觉,在盲选赛上惜败给Najin White Shield之后更是如此。过去的Blaze比任何战队都了解取胜之后的喜悦,可是韩国的英雄联盟界就是如此残酷。毕竟这个赛季本可以属于他们,可是 Ambition的勒芙兰完全被Ggoong的妖姬所压制,他们的美梦在实现前就破灭了。我们很难想到Blaze要怎样做才能成为一支冠军队伍,不过首要的就是先改掉他们的那些错误。

  5.(+1) SK Telecom T1 K - OGN 春季赛- (5-6) |全明星邀请赛冠军

  这是属于SKT T1 K的一周!仅仅一周前,他们还在韩国联赛上步履艰难。然而,他们以九战全胜的战绩主宰了2014年的全明星赛,回国之后在NLB季军争夺战中又击败了阵容残缺的KT B。现在说SKT已经恢复了往日的自信还为时尚早,但是他们肯定会变回冬季赛上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队伍。

  6.(+1) KT Rolster Arrows - OGN 春季赛 - (5-5)

  KT A只是在NLB联赛中走了一遭就被Najin Black Sword从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一比二的失利确实让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失去了一些光泽,不过KT A依然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战队之一。KaKAO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KT A年轻的中单Rookie和上单ssumday进一步成长。

  7.(+3) Najin Black Sword - OGN 春季赛 - (3-3)

  Najin Black Sword或许是韩国联赛中最让人难以捉摸的队伍,自从MakNooN离开后这支队伍就没有一个稳定的表现和游戏风格。人员健康问题,内部矛盾和突然更换队员种种因素综合在一起,我们可以说Sword还有很多尚待解决的问题。可是他们并没有就此被击败,因为他们正为自己连续第四次的NLB的冠军而摩拳擦掌,在韩国这样竞争如此激烈的赛场上这得来不易。他们一直在“还不错”和“有冠军相”之间徘徊,至少在他们成为一个稳定的队伍之前,我们很难说他们是一个什么样的队伍。

  8.(-2) OMG - LPL - (24-2)

  在被SKT亲手击败后,OMG表示他们从这次失利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事实也是如此。仅仅从全明星第一天和第三天的视野控制上就可以看出他们的成长非常显著。获得第二名确实对他们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再次崛起的希望。

  9.( - ) KT Rolster Bullets - OGN 春季赛 - (4-2)

  现在KT B战队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InSec宣布离开英雄联盟职业赛场后,他们不得不更换自己的打野选手。他们最先让替补选手Zero进入野区,不过显然失败了。KT B在NLB三四名的决战上让Zero出任打野,可是却被SKT T1 K横扫。KT B将找到什么样的人来顶替inSec留下的空缺将是2014年OGN夏季赛上的一大看点。

  10.(+7) CJ Entus Frost - OGN 春季赛 - (5-5)

  虽然已经沉寂了有很长的时间,不过在NLB决赛中对阵Najin Black Sword的比赛对于CJ Frost是一个机会,一个检测自己终于稳定下来的新阵容的机会。更换了中单和打野之后没几个人觉得CJ Frost会赢得冠军,不过现在他们的调整周期已经结束了,而新的CJ Frost准备用新面貌取得更多的进步。像Najin White Shield和KT A让我们看到的那样,前进的道路会有很长,不过Frost的Shy和Madlife可以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希望,全明星归来之后他们将更富有战斗力。

上一篇:克隆作战升级镜像模式 几率选取英雄 下一篇:经营自己的战队!LOL模拟经营游戏开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