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赛后采访大哥小伞:欣赏PIGLET

  Riot宣布LOL S4全明星赛将于5月8-11日在有6000个座位法国巴黎Zénith中心举行!本次全明星赛北美LCS,欧洲LCS,中国LPL,台湾,东南亚GPL韩国LCL5支地区冠军队伍以及两支全明星队伍将参赛,与IEM SC2项目相同 此次全明星赛冠军将独享50000美元奖金,其他队则将一无所获。

  小苍:在今天的比赛中,OMG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也有幸请到了今天表现非常亮眼的大哥和小伞进行采访。

  采访大哥

大哥

  小苍:在第一场对阵FNATIC的时候面对对方一个一级团比较强势的阵容你们是如何考虑的呢?

  大哥:当时的情况我们在中路看到对方出现之后,本打算稍微消耗一波就后撤,结果药导傻乎乎的闪现上去打了害得我们闪现都交了。这个行为也是让所有人心生困惑呀。

  小苍:你们在面对TPA的时候为何在换线上和对方纠缠了比较长的时间?

  大哥:因为考虑到无论是我们单人线还是双人线在对线期都无法占到优势,然后我们就依靠换线来补发育。

  小苍:今天在第一场面对FNATIC的时候前期稍微有点劣势让关心OMG的粉丝们感到有点忐忑。前期看到你们也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是不是身处客场比赛有点紧张呢?

  大哥:紧张的话是有一点的,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来越专注了就慢慢调整过来了。

  小苍:在别人的主场比赛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大哥:前期稍微被他们的气势压制了一些吧,不过随着比赛到后期他们就笑不出来了吧(笑)!

  小苍:笑不出来了,确实是这样,当时在场下的时候只要Fnatic稍微有点优势就全场欢声雷动!

  大哥: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在为我们欢呼呢,因为有时候觉得我们自己赚了,为什么那些观众那么兴奋呢!

  小苍:我们经历了许多LPL的比赛,如今接触到更多不同的国外队伍,觉得他们的比赛节奏如何呢?

  大哥:其实吧,我感觉到C9、FNATIC、TPA这些队伍比赛节奏都挺慢的,就不如之前那些比赛那么紧迫,给了我们许多发育的时间,加上我们又擅长打发育和后期,所以我们在后期就能逐渐掌控比赛!

  小苍:好的,感谢大哥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大哥在明天也能有优秀的表现!

上一篇:中国队连战连捷 2014ALLStar首日综述 下一篇:19:00全明星直播 球王Bella带你看大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