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连战连捷 2014ALLStar首日综述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万众瞩目的2014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以下称ALL-Star)在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拉开帷幕。全明星邀请赛上,目前仅有来自亚洲的OMG与SKT T1 K(以下称SKT)两战全胜,晋级4强在望。而分别获得S1、S2全球冠军赛冠军的Fnatic(以下称FNC)与TPA截止目前还未尝胜绩。

五支战队齐聚ALLSTAR
五支战队齐聚ALLSTAR

  无限火力表演赛

  在正赛前开始的全明星挑战赛像是正餐前的开胃菜,大大调动起了玩家对比赛的期待度。无限火力模式也让比赛变得更为紧张刺激,无限烈焰队中路选手,来自北美LCS联赛TSM战队的Bjergson使用的探险家上演个人表演秀,以海克斯科技枪刃为核心装备,连续获得击杀,最终以24击杀3阵亡6助攻的华丽数据Carry全队取得胜利。

全明星挑战赛第一场
全明星挑战赛第一场

  全明星邀请赛揭幕战在OMG与FNC间展开,是役FNC拿出了一套以狂野女猎手为核心的阵容,然而就在其阵容威力最为强大的时间,FNC队员不断发生失误,被OMG抓住机会逐步建立优势,OMG ADC选手San所使用的暴走萝莉拿到超神,并助队伍最终取得ALL-Star上的开门红。

OMG战胜FNC
OMG战胜FNC

  在其后的两场比赛中,TPA在B/P环节选人失误,上单盲僧的选择并没有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反而成为全场最大的败笔,由于细节处理上的差距,TPA最终不敌SKT;另一场交锋则在欧美两个地区的王者间展开,作为慢节奏打法的代表队伍,C9更能掌握住其中精髓,两波精彩团战过后,就将FNC斩落马下。

赛场现场氛围热烈
赛场现场氛围热烈
上一篇:草莓亲人去世紧急回国 无状态替其比赛 下一篇:小苍赛后采访大哥小伞:欣赏PIGLE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