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征战巴黎六杀 无限火力投票EZ第一

全明星

  2014-英雄联盟-All-star模式投票的第一期-六杀模式第六人的投票已经结束,综合全球的总票数,曾效力WE的若风以及曾效力TPA的Toyz将作为“第六人”参加全明星挑战赛的“六杀争夺战”模式。

全明星

  同时,模式投票第二期已经开启-“无限火力”模式英雄投票。在该阶段,玩家将会决定“哪位英雄在无限火力模式中一定要登场”。投票结束后,我们将会让得票数最多的英雄在本次全明星挑战赛-无限火力模式的比赛中登场。当然,在无限火力中过于BUG的英雄我们是默认禁掉的,他们是:战争之影-赫卡里姆、狂野女猎手-奈德丽、众星之子-索拉卡、审判天使-凯尔、水晶先锋-斯卡纳、牛头酋长-阿利斯塔、虚空行者-卡萨丁、流浪法师-瑞兹、琴瑟仙女-娑娜、暮光之眼-慎。

  快来参与投票吧,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EZ居榜首

 EZ暂居榜首


[编辑:ken]
上一篇:LPL夏季赛新格局 UZI力挽狂澜或EP逆袭? 下一篇:地区冠军聚首巴黎 全明星赛5支战队决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