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新格局 UZI力挽狂澜或EP逆袭?

  英雄联盟LPL和LSPL春季赛都将全部打完,都只是剩下最后的一周对决。LPL和LSPL最后的一周比赛将最终决定LPL夏季赛的参赛队伍,不过现在从积分榜也可以知道WE.A已经晋级LPL夏季赛,LPL卫冕冠军PE已被淘汰出局。LPL春季赛最后的晋级名额将由皇族和EP.HK之间决出。

LPL

  LSPL晋级LPL夏季赛

  LSPL积分榜的第二名YG和第三名VG两者积分相差2分,在最后LSPL最后一周比赛中YG、VG均有一局比赛,分别是YG vs EP.O、VG vs TC,这样的话只有YG二连败,VG二连胜的情况下,VG才有机会机会晋级LPL夏季赛,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机会渺茫。

  不出意外的话,从LSPL晋级LPL夏季赛的两支战队是积分榜榜首WE.A和第二名的YG。LSPL积分榜榜首WE.DouYuTV积分领先提前确定晋级LPL夏季赛。

WE.A
WE.DouYuTV

  LPL春季赛晋级名单

  LPL春季赛积分榜排名最后的三名分别是皇族、EP.HK、PE,三者的积分分别是9、8、6。PE积分垫底与皇族积分相差3分,最后的一周的LPL比赛中还有一局对阵LGD,就算PE二连胜LGD全取3分逼平皇族也无望晋级LPL夏季赛,积分排名依然在最后二名中,现在已确定PE被淘汰出局。

  LPL春季赛积分排行榜的前五OMG、EDG、WE、LGD、IG由于积分大领先与最后的三名皇族、EP.HK、PE,这五支战队现在已确定晋级到LPL夏季赛。

上一篇:LOL第119位英雄视频曝光 大叔辅助 下一篇:若风征战巴黎六杀 无限火力投票EZ第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