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同时在线破750万 发布高校朝阳计划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全球最高同时在线突破750万的《英雄联盟》(简称:LOL)今日正式发布面向年轻新生代群体的“高校朝阳计划”,欲寻求更深层的突破。该计划旨在依靠LOL品牌积极正能量的影响力,在未来重点关注新生代年轻群体成长,引导青少年群体建立正确、阳光的成长价值观。

  英雄联盟416发布会现场首发视频>>>

高校朝阳计划
高校朝阳计划

  据LoL开发商Riot Games于1月份公布的数据,LOL全球最高同时在线已突破750万,全球日活跃高达2700万,全球月活跃已达6700万。如果以250万人口的巴黎作对比,那么一秒钟内,《英雄联盟》的玩家数便可以挤爆3个巴黎。而如果将每天上线的LOL玩家都聚集在一个城市的话,那么这个城市将会晋升为世界第四大城市。游戏中的召唤师峡谷每天至少要进行270万场局对抗,而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将进行64场比赛,也就是说至少要42188届世界杯的比赛场次才能够追上LOL每天的开局数。

  全球最高同时在线突破750万,不仅证明LOL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也意味着这样一个量级的产品已具备不容忽视的影响力。过去几年中,LOL已悄然成为互联网时代各个人群的娱乐生活方式之一。基于此,游戏也正式宣布启动面向年轻新生代群体的“高校朝阳计划”。


上一篇:LPL与LSPL领队交流会:打造最强之队 下一篇:YY直播YSL 谁能阻止White超神的脚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