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与LSPL领队交流会:打造最强之队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甲级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SPL)双双步入收官阶段,在经历两个月的激战洗礼之后,两大联赛战局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有新兴势力EDG的强势崛起,有老派劲旅IG的坎坷前行,有WE.A的一枝独秀,更有许多满腔热血的LOL玩家迈入LPL、LSPL的职业联赛战场。在享受两大联赛的精彩比赛的同时,玩家更直观的感受到LPL职业联赛在赛事水平、战术素养、战队打造、粉丝关注方面的高超之处。当LSPL十队为了晋级LPL拼得头破血流之时,更多人意识到LSPL的王者之师该如何在接下来的LPL赛程中保持战绩,缩短与国内电竞豪门之间的差距这一问题。

  为了进一步增强LSPL各队的行政管理、参赛水平以及战队的运营,为LSPL战队经理们答疑解惑,LSPL官方特意邀请来LPL三位优秀领队何斌(LGD.insence)、苏飞(OMG.小飞)、何庆辉(WE.vekyhe),组织了一次轻松愉悦的领队交流座谈会。

LPL与LSPL领队交流会

  LOL精英汇聚一堂 纵论战队经

  LSPL即将迎来决定出线资格的关键之战,十支战队面临生死攸关的艰难选择。众多首次接触LOL正规联赛的新人,LSPL参赛队伍更迫切地需求,需求LPL成熟的电竞强队为他们运营战队提供经验之谈。

LPL与LSPL领队交流会

  作为LPL上半区强队的OMG、WE、LGD三队,不仅拥有者辉煌的历史战绩,更具备了成熟而又行之有效的战队管理模式,在本次座谈会上,三队领队汇聚一堂,与LSPL战队领袖一起纵论战队运营经,探讨如何去经营一个LOL职业战队。OMG、WE、LGD等战队固然有在国际赛场上博取英名的壮举,同时LSPL各战队也同样拥有深厚的拥趸基础,这场联赛之间互通有无的座谈会更加便捷地搭建起职业战队交流的平台。群英荟萃,当有美酒做菜,而这美酒无疑就是如何打造中国最强LOL战队。

上一篇: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 5月报名开启 下一篇:LOL同时在线破750万 发布高校朝阳计划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