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七周综述:IG首取完胜EDG紧随OMG

LPL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在上周末结束了第七周的激烈争夺,积分榜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OMG被WE顽强逼平后,以8胜2平的战绩继续领跑,EDG战胜EP后仅仅以1分之差紧追不舍。WE战队5胜2平积17分排名第三,LGD战队在连续负于OMG和IG两强敌之后以4胜2平积14分下降一个名次。IG战队以两场精彩的表演终于战胜LGD拿下本届春季赛的首次完胜,全取三分的他们1胜6平积9分排名上升至第五,皇族、EP以及PE近段时间表现依旧平平,分列积分榜第六至八位。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官方主页:http://lol.tga.plu.yzz.cn/

lpl

  第一场:错失好局IG无奈被EP逼平

  本周首场比赛由IG对阵EP.HK,成绩不佳的两支战队都渴望一场胜利。首局比赛EP下路拿出圣枪游侠与锤石的最强下路组合,并且K4ne和东霍两人状态良好锤石到达2级的一波先手直接打出韦鲁斯双召唤技能,没有位移的韦鲁斯只能猥琐补刀,EP下路也由盲僧的游走建立显著优势,IG虽然局势下风,但是也是种紧咬经济。比赛进行到中段在上方蓝BUFF处鳄鱼被抓,但是装备良好的鳄鱼吸收众多伤害依旧挺立,IG迅速支援击杀对手三人并且准备拿下大龙,存活的盲僧一记精准惩戒抢掉大龙,但是与队友双双阵亡IG拿到一波ACE。本以为局势要自此反转过来,IG选择抱团推进高地,谁料不平盲僧精彩先手踢回小孩队友技能瞬秒,IG核心被秒阵脚大乱紧寡妇一人存活,守住高地的EP直接一波带走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IG阵容变化不大率先抢下圣枪游侠后小孩也终于找回状态,线上配合辅助轻松拿下一血,寡妇也配合鳄鱼在上路塔下强杀龙女盲僧,三路优势的情况下IG20分钟就已经领先1W经济,比赛也早早失去的悬念,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1分。

LPL

  第二场:OMG轻取皇族继续领跑积分榜

  S3中国双雄本周再次相遇,皇族的阵容大换血其实让比赛胜负悬念不大。首局开场OMG就非常有自信,开局就火力全开直接以5:0遥遥领先,大哥上单龙女无人能挡,小伞也在大哥的掩护下三项饮血轻语三件套到手后也是大杀四方,OMG无压力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Uzi选择操刀德莱文引得全场惊呼,双方自从开局便都选择以求稳为主,打野GANK各种无功而返,直到16分钟皇族下路破一塔后带线太深被包抄由小伞拿到一血。随后双方继续在小规模进行GANK,比赛的僵局在22分钟被打破,野区发现潘森后瑞兹一套技能将其击杀,见到对方打野的阵亡后OMG果断选择开打大龙,皇族被迫去大龙处防守,人数占优的OMG怎么会给皇族太多机会,轻松拿下大龙并且击杀对手中单和辅助。此战过后皇族无力抵挡,OMG轻松一波团战结束了比赛。

LPL

  第三场:狂小狗归来皇族大获全胜

  虽然之前负于强敌OMG,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皇族队员的信心,赛前五名皇族队员各个洋溢笑容,PE队员则是全神贯注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双方首局基本常规阵容,并且没有进行换线。Uzi开局气势汹汹,占线对拼毫无惧色,并通过两次精彩走位拿到两个人头。线上占据优势后Uzi完全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依靠灵活的走位在团战中屹立不倒,气势如虹的皇族也通过一次大龙逼团取得大龙BUFF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观众高呼那个在S3赛场上无所不能的狂小狗又回来了。第二局比赛PE中单JoJo使用妖姬,凭借超高的爆发在线上和小规模团战中占据优势,只可惜在线上被压制的瑞兹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终于抬头,与Uzi共同在后期开始发威,最终在大龙处的一波蹲守Uzi拿到三杀,皇族终于以2:0大获全胜。

LPL
 
上一篇:YSL散打冠军 全力追赶董小飒皇德耀世 下一篇:OGN春季赛4月9日预告 Faker能否出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