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散打冠军 全力追赶董小飒皇德耀世

  YSL周二的比赛中,久违的WWK在white遭遇由TED率领的罩不住,YSL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重出江湖就遭遇到罩不住的顽强抵抗,双方强行打成五五开,但WWK在处理僵持局的经验上要更胜一筹,两局都是抓住机会一波打死,2:0拿下罩不住。 

  另外一场90001U4对MK的比赛成为洞庭湖的表演赛,洞主表弟灵魂附体,先超鬼后超神,最后有惊无险2:1力克MK,前4地位更加稳固。

YY直播

  今晚YSL再为大家送上两场关键的比赛,首先是一场保级大战,由近况不佳的罩不住迎战一场未胜的不舍昼夜,从罩不住昨晚和WWK比赛的表现看他们依然保持着顽强地斗志,前WAR3世界冠军在0胜5负的对手身上都拿不到一胜的话情何以堪。而不舍昼夜上次差点逆袭皇德耀世,更在allGod手下拿下本赛季第一胜局,这两支处于上升期的保级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惊险预测:罩不住 2:1 不舍昼夜

  第二场比赛是由每况愈下的NEOTV浅浅浅浅对上强大的散打冠军,从散打冠军最近不可一世的表现上来看,NEOTV浅浅浅浅如果能拿下一局就是不错的结果了,这场比赛很难有太多的悬念,散打冠军拿下NEOTV浅浅浅浅,与皇德耀世在积分榜首并驾齐驱。

上一篇:20:30若风小苍表演赛 助阵LSPL巅峰之战 下一篇:LPL第七周综述:IG首取完胜EDG紧随OM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