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小兽采访:解析LSPL与LPL两者的关系

  夏娃Eva:非常感觉小兽同学的帮助我们分析了解LSPL于LPL千丝万缕的关系,有什么话对支持你们的玩家说的吗?

  小兽:感谢依然支持和喜欢WE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感谢孜孜不倦调侃我们的朋友们,你们让我们更强大。最后感谢我们的冠名赞助商GIGABYTE,以及外设赞助商I-ROCKS。

LOL

  相信LSPL的推出,不仅仅是对职业战队和专业解说人员的培养,也是线下比赛与线上互动、常态化赛制的坚持等多方面的全面发展,以最专业、最规范、最职业为目标,为职业选手创造一个良好的长周期的赛事环境,为玩家打造最具观赏性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让以《英雄联盟 (微博)》为代表的电子竞技不断出现在大众面前,消除社会对电竞的偏见,美化电子竞技的环境,为更好的电竞发展而努力。

  圈内人士分析,商业模式的成熟与全球化的比赛项目是电竞产业化的两大基础,具体为一定规模的用户群体、稳定的赛事体系、成熟的传播媒介、众多明星选手曝光、各俱乐部间的协调管理以及强势的资金支持和努力实现这一切的团队等,而腾讯恰好具备这样的机会。

  《英雄联盟》走过了璀璨的2013年,有遗憾、欣喜、辉煌、失落……回忆过往一年里那些令人激动的时刻,聆听电竞人的故事,深入了解电竞事业的发展历程。电竞荣登央视CCT5《体育人间》栏目也是给2014年电子竞技发展一个好兆头。电竞想要更好、更快的进步,新鲜的职业战队必不可少,LSPL赛制的出现给新秀职业战队一个平台,让他们更好的发挥自己才能,锻炼出诸如OMG、PE、皇族等新一代王牌战队,增强国内职业战队的自我强化意识与竞争意识!推动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用荣誉,创造属于自己的电竞传奇。

  加油!中国电子竞技!加油!

[编辑:ken]
上一篇:LPL2014春季赛赛程 22日揭幕战IG对EDG 下一篇:2014LPL22日重燃战火 演绎火热电竞赛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