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小兽采访:解析LSPL与LPL两者的关系

 

  WE小兽访谈:

  夏娃Eva:想必有很多玩家和夏娃一样很苦恼LSPL和LPL的关系,这两种赛制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小兽:应该是次级联赛晋级LPL职业联赛。通过选拔赛海选出19支战队,经过LSPL季前赛分4组进行B01单循环赛,积分累计选出12支队伍,加上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第三、四名WE.A、KX战队与2014LPL资格赛第三、四名YG、VG战队,共计16名战队参加LSPL2014正赛,正赛的次级联赛分为A、B两组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每组决胜出2支队伍参加季后赛再决出2支战队,与2013年LPL职业联赛积分前6名的队伍共八支队伍参加LPL职业联赛,这8支队伍参加LPL夏季赛循环赛采用积分制淘汰最后2名队伍,其余6支队伍保级直接进入LPL秋季赛。LSPL不单单只有本届的赛程,秋季联赛也是通过这样的选拔赛,层层晋级选出2支队伍和上届的6支队伍进行秋季赛循环赛。LPL也更加专业、规划、职业了,让职业选手在这个过成中成长起来。

  夏娃Eva:LSPL的赛制出现有什么意义吗?

  小兽:现在玩LOL的玩家越来越多,梦想打职业的玩家也越来越多,相应的,LOL项目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也越来越多。但是没有LPL联赛资格的队伍参加比赛的比赛太少,大多数都是线上赛。LSPL给了他们增加线下赛经验的机会,也给了他们展示自己的平台。说起来,除了参加联赛的战队的平均实力外,两个联赛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

  夏娃Eva:只有通过了LSPL的层层晋级,职业战队才能进入到LPL联赛吗?

  小兽:加入LPL职业联赛唯一的途径就是LSPL职业联赛。

  夏娃Eva:如果不能在LSPL拿到小组赛冠军,也意味着将有半年没有和其他战队进行交流的机会,对于没有晋级的队伍有什么影响?

  小兽:没有拿到LSPL次级联赛小组赛冠军,也可以打下半年的LSPL,得到锻炼和提升。

  夏娃Eva:整个LSPL之中最抢眼的队伍无疑是在D组中悄然露面的Snake战队,惊现英勇青铜5选手!小兽,你怎么看?

Snake战队

  小兽:如果青铜5选手可以打职业的话,要不这支职业队就是这个人投资的,要不就是这支职业队出问题了。

  夏娃Eva:感觉他们混淆视听,迷惑对手呢。

  小兽:我记得PDD报自己的分段好像是白金,没有人会相信吧。

  夏娃Eva:战术运用吗?

  小兽:就是随便写着玩的。我们和他们曾经有过一次训练,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上一篇:LPL2014春季赛赛程 22日揭幕战IG对EDG 下一篇:2014LPL22日重燃战火 演绎火热电竞赛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