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LOL无限火力引爆全服

  还记得《英雄联盟》曾经的无限火力模式吗?无限制的技能释放让体验过该模式的每一位玩家都感受到了《英雄联盟》中无穷的新鲜感与欢乐。2015年4月1日,《英雄联盟》在愚人节当天再次推出无限火力模式。全新的规则与打法让2015年的无限火力吸引了更多玩家的关注。4月1日当天,《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皆处于拥挤甚至爆满状态,玩家对无限火力模式的热情可见一斑。那么,2015无限火力模式相比于2014年,究竟有怎样的改变?下文将为你解析属于2015无限火力的全新精彩。

  2015《英雄联盟》无限火力主页:点击进入

  图1:无限火力宣传图

  在无限火力模式中,玩家所选择的每一位英雄都拥有无限释放技能的权力,在释放技能的同时,法力值或者能量值将不会被消耗。基于此特点,在2014年无限火力中,众星之子、琴瑟仙女等拥有强力补给与输出技能的辅助英雄在该模式中受到追捧,其热度与强力程度甚至使《英雄联盟》在该模式中一度禁用这类英雄。2015年,为了使无限火力玩家真正行使无限开火权,《英雄联盟》将不再在该模式中禁用任何英雄,转而对过于强力的英雄进行微调以保持游戏的公平性。全英雄无禁用,使得该模式为玩家在游戏中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图2:无限火力OP英雄之一战争之影

  除了解除英雄禁用以外,2015《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为了使玩家在该模式中更加爽快的战斗,还做出了许多奇妙的改变。首先,在该模式中,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而且英雄全部技能属性依旧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不断增长。30级的战争之影会比博尔特(全世界跑步最快的男人)跑的还快吗?除此之外,无限火力中的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虽然这个改动并没有实质性的意义,但当玩家看到暴击额显示为7位数时,是否会被自己的伤害值所震慑呢?只此两处改动,已经让2015无限火力模式充满了吸引力。

  图3:无限火力鲛妮座人娜美皮肤

  爽快的打斗体验怎能缺少特技?2015《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为了使玩家全方位享受战斗中的激情,特别加入了头像击杀特效。本次无限火力开放后,会有三个炫丽夺目的召唤师愚人节头像同时上架(可在游戏客户端中购买),当佩戴三款愚人节头像中的一款进行游戏时,玩家的击杀就会造成特殊的击杀特效。华丽的操作与绚丽的光影瞬间交织,让各位玩家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击杀快感。同时,与无限火力适配的“海牛派对”皮肤也热力上架,为2015无限火力模式新增了一抹亮色。

  图4:2015无限火力4月日历

  2015《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现已全面开启,请各位《英雄联盟》玩家抓紧机会,在该模式中行使属于玩家的无限开火权。再次提醒,错过这一次,可能需要再等一年哦。快来体验无限火力带来的爽快感受吧。英雄,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LSPL胜者组ADG激战KXH 精彩一触即发 下一篇:高校玩家的饕餮盛宴 高校英雄日空降齐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