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胜者组ADG激战KXH 精彩一触即发

  4月2日本周四LSPL季后赛胜者组半决赛ADG vs KXH,ADG有着先天的良好训练、交流条件,其1队EDG在国内的地位目前无人能撼动。而且对各个战队的了解还是战术体系的制定和执行,ADG可说得天独厚。而本身ADG的中单选手Baeme和上单Ray在韩服也是鼎鼎有名的路人王,加上国服有名打野七小银和辅助银角,团队的执行能力在联赛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在小组赛中ADG以5-1-0傲人的成绩晋级季后赛,LD、DK、SHE三支战斗都可谓是本赛季LSPL冠军的争夺者之一,但在强大的ADG面前都一一败下了阵来,也只有LD在小组赛逼平过一次ADG没有让ADG拿到常规赛全胜。反观KXH,在C组以第二的身份出线,但1-4-1的成绩却并不是很理想。平局过多说明KXH具备强队的实力,但队伍风格存在缺憾,或者说队伍的指挥和决策影响了KXH在比赛中的走向。往往可能是一个致命的决定就会让KXH葬送好句,错失良机。

  季后赛第一轮中AD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扭转局面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上单Ray是拥有着韩国第一锐雯头衔的男人。在本届LSPL比赛上没有一直战队在面对ADG的时候放出过锐雯,几乎是场场必ban可想Ray在LSPL的统治力是有多么的强劲了,中路Baeme的卡特也有被誉为第一卡特,之前的比赛里只有SHE战队放出过卡特给Baeme当然结果也是惨烈的0:2告负,其余战队没有一场是是放出卡特给Baeme使用。

  这一场面对ADG时KXH必须小心谨慎,对于ADG仅仅ban锐雯、卡特是远远不够的,KXH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才能具备一流队伍的实力。相信在今日的比赛中两队会为我们带来一场旷世大战!

  到底谁能进入胜者组决赛,NiceTV届时将带您揭晓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AyuDo]
上一篇:德杯季军重回LSPL 杀进LPL指日可待 下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LOL无限火力引爆全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