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报惊现神级小学生文章 LOL教会我的

   网络游戏是风靡校园的流行文化。时下有名的网游有:《英雄联盟》《多塔2》《真三国无双》《激战2》《炉石传说》《剑灵》《魔兽世界》……这些人气网游中,最火的要数《英雄联盟》,它还设有专业级的比赛,目前已经进入第四赛季。

  前不久有资讯说,5个大学在校生自发组成Newbee战队,首次参加北京第四届国际邀请赛,击败另一支中国劲旅VG战队夺得冠军,拿到了3120万人民币的奖金。而屈居亚军的VG也拿到约916万人民币。有人开玩笑说,每个队员都可以在北京买套房子了。家长们都说玩游戏耽误工夫,可见中国的电子竞技被偏见包围。

 

  《英雄联盟》简称LOL,同学们都叫它“撸啊撸”。一场比赛5人对战5人,半小时定胜负。目前玩家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800万,我们学校几乎全校男女同学都在“撸啊撸”,不少老师也是“撸啊撸”的粉丝。课间,师生聊得最多的也是“撸啊撸”。游戏的利弊一分为二,而我觉得,最好是学习、游戏两不误。 

正在撸的小学生
正在撸的小学生
上一篇:LOL行为良好玩家 将会获得4胜金币卡 下一篇:ONG抽签完毕 20支队伍争夺2张门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