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行为良好玩家 将会获得4胜金币卡

   2014赛季结束奖励已经正式发放完成,各位玩家有没有拿到胜利女神的皮肤奖励呢?近日Riot的相关人员表示,不仅将会对有不文明行为的玩家进行没收奖励等处理,没有喷人和挂机行为的玩家们也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哦!

英雄联盟凯尔原画
英雄联盟凯尔原画

  官方原文:

  积极行为的奖励

  随着2014赛季的结束,我们想要给表现积极的玩家进行庆祝。首先,在2014赛季期间,没有被限制聊天以及没有被封号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个胜利金币卡(4胜)。由于有大量的玩家会获得这个奖励,因此我们将会在下周进行奖品发放。擦亮你的眼睛,一个新的加速图标将会出现在你的金币奖励条上。

  我们最近已比较注于极端喷子行为,并在测试一个新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检测不良的行为,比如离开、挂机、送人头等。但需要强调的是,沉溺于这些行为是不受社区欢迎的。不到1%的玩家捣乱行为惩罚已被升级为封号14天,或是被永久封号,或者是被限制聊天。

  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我们正在测试一些新的限制聊天系统,并想要告诉大家我们所获得成果:

 

  截止2014年11月13日,在2014年期间,活跃玩家中的95%都没有受到过任何形式的惩罚。也就是说,今年大部分玩家都没有被限制聊天、限制排位、禁止游戏、或是被永久封号!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LOL中的七大消极现象盘点 寒冰要中单 下一篇:某报惊现神级小学生文章 LOL教会我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