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的七大消极现象盘点 寒冰要中单

  越塔送人头

LOL 越塔送人头
LOL 越塔送人头

  俗话说得好,“文能挂机喷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当你遇上“送人头”这种类型的队友,那恐怕这局游戏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你来说都是煎熬。试想一下,你自己辛辛苦苦发育了20分钟补了170个刀,回过头来打算拯救世界的时候却发现,对手早已经超神,一身神装在身,分分钟就切了你这个小脆皮。

  秒选抢位置

LOL1
LOL游戏壁纸

  很多新手玩家都有过“秒选寒冰走中单”这样的经历,当然这对于新手来说并不算多大的事,但是到了高分段玩家中,一进匹配或者排位就碰上队友秒选一个位置,多半会给人一种“不详的预感”。一般在选人的时候,玩家都会先预选好自己想玩的英雄,表明自己想玩的位置,这样更加方便队友之间沟通、协调,从而组成一个更加合适、优秀的阵容,而这样的秒选英雄抢位置的玩家则相对更加容易造成队伍之间的矛盾。

上一篇:半价英雄及皮肤 皮城执法官蔚等你带走 下一篇:LOL行为良好玩家 将会获得4胜金币卡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