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第一场 SSW强势复仇取得开门红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编辑整理:西贰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历时一个月的赛程来到了后半段。小组赛在台北和新加坡经过一轮龙争虎斗后,产生八强并成功落下帷幕。从10月3日起至10月6日,八支劲旅将来到韩国釜山战场。随后,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下面由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详细战报!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此次比赛采取BO1制,以下为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SSB 紫色方:SSW
BAN  LIST
1st Ban 小炮 兰博
2nd Ban 牛头 大树
3rd Ban 瑞兹 锤石
PICK  LIST
上单 天使 阿卡丽
打野 盲僧 狮子狗
中单 亚索 杰斯
ADC 维鲁斯 老鼠
辅助 时光 风女

  比赛文字战报:

  本次蓝色方SSB,紫色方SSW  开局SSW选择了主动换线。

       2分钟,SSW试图抢蓝队的红buff,不过没有成功

        5分钟,SSW拿掉了龙,SSB选择拆上塔

       7分钟,SSW拆掉了下塔

  10分钟,SSW经济稍稍领先SSB,700

  12分钟, 1亚索在下路遭遇狮子的埋伏,双方传送及时过来,但是被SSW打了一波0换2,一下子经济差了3000

  14分,双方在蓝队上路一塔前展开团战,SSW凭借前期凶悍的打法把亚索,天使,瞎子击杀,一波0换3。

        18分钟,SSW狮子狗在中路果断开团,但是后面的的队友有点脱节,蓝队把火力都集中在给老鼠,最终双方1换1,亚索和老鼠都死了。

        20分钟,双方准备在中路集合,老鼠在拆塔,天使在往中路靠,但是慢了一步,塔爆了,天使走位失误,被5人集火致死

  22分钟,蓝队利用视野优势把大龙打了,经济差已经达到了1万2了

       23分钟,这时已经进入SSW的节奏了,把蓝队的野区视野完全控制住,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对放视线。

  26分钟,蓝队试图团中压前,狮子果断开大先手,此时SSW已经胜券在握了,双方装备不是在一个等级,蓝队被打了个ACE!

  28分钟,视野被压制的蓝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在视野的优势下,一波高地越塔强杀,然后顺利结束比赛!

 

 

  

 

[编辑:AyuDo]
上一篇:LOL英雄联盟创意设计挑战赛 第一场 下一篇:SSW杰斯疯狂演出 一炮送给SSB2:0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