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创意设计挑战赛 第一场

  

keyart.jpg

  LOL FANART SKIN DESIGN CHALLENGE 2014

  英雄联盟创意设计挑战赛第一场!

  在瓦洛兰大陆广袤的土地上,我们见证了很多传奇英雄的诞生。这些英雄中,有血液中流淌着与生俱来魔法天赋的探险家,也有令人难忘的,凭着勇气与信念试图统一国家的梦想家。有热切渴望着人们的承认与喝彩的行刑官,也有因为诬告身败名裂,却竭尽所能恢复名誉的流浪剑客。这些英雄陪伴着我们面对对手每一次的挑战,也和我们共同见证了无数超神、五杀的瞬间。而英雄皮肤在这个过程中悄悄扮演着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它们带给我们快乐,也帮助我们把英雄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现在,你可以挑战自己的想象力,发挥你的创造天赋,为你喜欢的英雄设计一款原创皮肤。你将有机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有机会得到Riot美术设计师的点评和指导,更有机会了解他们的美术成长故事。

  大赛如何开展?

  你可以从德玛西亚、班德尔城和艾欧尼亚三个阵营中选择一个,并为此阵营里的一位英雄设计一款属于你自己的英雄皮肤。在截至日期之前投稿,其作品能打动投票者和评委的挑战者,就能为自己和自己选择的阵营赢得荣誉!届时我们会评选出优秀的个人作品以及获胜阵营,获得优胜的阵营会得到额外的奖励哦。

  作为一名参赛者你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设计和绘画才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自己的阵营贡力量。作为一名关心活动旁观者,你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阵营和加油打气、为他们的设计作品提出建议,并为他们投票。祝你好运! 在接下来六周的时间里,你有机会展示你的创意、风格、技巧和创作理念,赶快投稿吧,我们非常期待在这场创意设计比赛中见到你的身影!

   德玛西亚英雄: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德邦总管—赵信

  光辉女郎—拉克丝

  哨兵之殇—加里奥

  暗夜猎手—薇恩

  龙血武姬—希瓦娜

  无双剑姬—菲奥娜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钢铁大使—波比

   艾欧尼亚英雄:

  无极剑圣—易大师

  众星之子—索拉卡

  暗影之拳—阿卡丽

  暮光之眼—慎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天启者—卡尔玛

  狂暴之心—凯南

  琴瑟仙女—娑娜

  盲僧—李青

  九尾妖狐—阿狸

  惩戒之箭—韦鲁斯

  暗黑元首—辛德拉

  疾风剑豪—亚索

  兽灵行者—乌迪尔

  影流之主—劫

  齐天大圣—孙悟空

   班德尔城英雄:

  邪恶小法师—维迦

  迅捷斥候—提莫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机械公敌—兰博

  爆破鬼才—吉格斯

  英勇投弹手—库奇

  仙灵女巫—璐璐

  挑战赛的参赛时间和规则:

    活动时间:9/30/2014 –12/05/2014

  投稿时间:9/30/2014- 11/15/2014

  玩家投票时间:11/16/2014 - 11/30/2014

  官方评选以及结果:12/02/2014 -12/05/2014

  请选择以上三个阵营里的一位英雄角色,创作一幅平面图画来展现你的皮肤设计。

  绘制其他英雄的或者上传低俗、暴力、血腥等内容的取消参赛资格。

  每位参赛者最终提交只能包含一副作品,即一个英雄皮肤设计

  玩家需在作品上传时间内提交作品,上传时间截至后上传的作品将不具备评奖资格

  每位参赛者都必须在论坛上建立一个自己的参赛过程帖。帖子的格式必须是【参赛作者召唤师名字】【英雄名字】【作品名称】比如【召唤师提莫】【盖伦】【钢铁军团】

  请使用这个帖子来更新你的作品并和其他的参赛者和玩家交流。

  不提交过程更新的作品可能被取消资格

  另外我们会开一个专门的比赛活动答疑帖供大家提问,如果有什么的问题请直接在帖子后面回复。

  Riot的美术设计师会评价你的

  绘画技术

  设计能力

  创意

  整体效果

  另外Riot Games的美术设计师将会参与到设计比赛中,和大家分享设计知识和成长故事。

  注:参与本次活动并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将该参赛作品的版权提供给Riot Games和腾讯公司所有。

        概念艺术作品提交指南:

     提交规格:提交规格并没有严格限制,但是如果上传的图片因为无法查看或者分辨率过低影响到评审结果由玩家自行负责。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我们会开启最终提交贴,请在这里提交最终设计稿。

  主图(这张图的缩略图会用于官网的投稿展示页面)

  这张是你的最后完成图,请把你设计好的英雄皮肤摆一个帅气的动作(像游戏里的英雄插画一样),再加上一个背景呈现给大家观看。

  3张额外作品

  你可以再自行选择三张额外的图像上传。这些图像可以是步骤图,参考图,额外的创作图,某些细节的特写图,额外的草稿图等。

  奖品:

  阵营奖励:按照全部作品的投票名次积分,获奖阵营会取得额外的奖励机会,20个15,000RP的特别奖励

  最佳创意奖3名: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Large,大约3900元RMB;

  英雄联盟惊喜礼包:英雄联盟手办/周边礼包;

  游戏点劵奖励 30,000

  最佳设计奖3名: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Large ,大约3900元RMB;

  英雄联盟惊喜礼包:各种英雄联盟手办/周边礼包

  游戏点劵奖励 30,000

  最佳人气奖3名:(此奖项仅由玩家评出)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Med ,大约2899元RMB;

  游戏点劵奖励 20,000

  QQ讨论群:

  (群中的名称请与参赛名称保持一致,方便我们及时沟通或联系,稍后更新)

  最后,祝所有参与比赛者好运!

 

[编辑:AyuDo]
上一篇:野区改动前瞻 惩戒将获得额外奖励 下一篇:半决赛第一场 SSW强势复仇取得开门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