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大家好,Jag在这里给大家带来4.8补丁的前瞻。我们想要更替每次带来补丁前瞻的设计师,然而RiotChun(史诗级设计师chunli)正忙于卡兹克改动(详情见下),4.9可能会轮到SmashGizmo。

  废话不多说,本次将会是一个小型补丁,因为我们正在进行一些中长期的改动,大约要到4.9或以后才能和大家见面,我们会尽可能让你们了解到我们的工作进度。当我们开始做这些前瞻工作的时候,我们希望不止谈论这个补丁中的改动,而是我们目前的所有想法。这也许能让你们更好的了解我们如何进行设计和概念设计的工作。

  1)4.8补丁因为全明星的缘故所以很小,我们也花了一些时间来让某些英雄更加现代化。长期进行这一项工作有很大的挑战(我们可以之后再讨论),我们选择的都是低影响、高价值的英雄进行改动,尽量不影响他们的核心价值。

  下面的英雄既有概念改动也有玩法改动:

  2)众星之子

  中单索拉卡的轻松清线能力和几乎无限的骚扰潜力让她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同样的璐璐,我们则不得不反思她是否能成为一个辅助/中单/上单均可并提供健康节奏的英雄。我们想要削弱索拉卡的清线能力,比如减少Q对小兵的伤害,但是总体来说,一个基础伤害就拥有如此之高持续伤害的技能是非常不可接受的,甚至当索拉卡出肉伤害也不减分毫。因为这一点我们也许会重新将Q技能改成基于通用性而不是伤害的技能。

  3)烈焰之炬

  为了长期的方向,我们对这个装备下了很多功夫。我认为线上版本的烈焰之炬更精确的反映了我们对这个装备的概念——一个为carry型/普攻型英雄提供了强大的成长数据的中后期装备。我们仍然需要确保它适合这个游戏,要考虑到野区地图的互动性,所以我们希望降低这个装备的强度指数,将击杀/助攻加入装备数据,让烈焰之炬的打野英雄有理由离开打野营地来对线上施压。

  4)水晶先锋

  我们仍然在进行一系列改动,希望增加斯卡纳的粘人能力并减少目前他的被动的滚雪球程度。4.8补丁他可能没有改动,但是他的优先级别仍然很高,我们正持续改动中。

  5)虚空掠夺者

  全组的人正在竭尽全力找到让卡兹克进化均衡的办法。作为顺带目标,我们希望能让所有4个进化都成为可行的用法(至少都有可用的情况)。我们更首要的目标是保持他趣味性刺客的身份,同时要给对手提供对抗方法,不让卡兹克获得过高斗士层级的通用性(不能在拥有刺客收割特性的同时拥有斗士的原生战斗力)。进化后大招的伤害削弱是主要改动,因为当他潜行后基本没有对抗方法(插真眼然后击杀?逃跑?他有同时对抗这两个的方法!)

上一篇:4.7补丁更新 皇子胜率暴增崛起成新贵 下一篇:美测服5.14:乌迪尔增眩晕冷却指示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