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明星解说投票 小智小苍暂领衔

       2014全明星解说投票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目前是小智、小苍、JY暂时领衔前三甲,并没有JOKER、米勒等知名职业赛事解说!其实这个结果并非偶尔,今年来,小智和JY在解说界名气越来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小智秉着娱乐大众的精神用自己独特的幽默风格去解说视频,因此也成为2013最受欢迎解说;而JY则秉着一丝不苟,认真而严肃的为玩家解说一些技术进阶性的视频,从而坐拥一大波的粉丝!小苍作为第一人气女解说,自然不用说。目前这个投票排名小智暂时领衔第一名,领先小苍3W多票,而第三名JY则比第二名要少奖金30万的票数!一下是投票截图,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小智
小智
小苍
小苍
JY
JY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人机AI继续优化提升 电脑将超神杀戮 下一篇:玩家举报无限火力外挂 选卡萨丁流浪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