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最新英雄 掌控虚空射线的维克兹

  LOL英雄联盟美服自发布了新英雄亚索之后,玩家不停猜测下一位英雄到底是什么位置的英雄,就在1月17日,也是今日,美服论坛上爆出了疑似下一位新英雄虚空怪兽维克兹的截图以及维克兹的技能信息。

  疑似新英雄——虚空怪兽 维克兹

  虚空怪兽 维克兹技能

  (注意:以下技能仅为1级的技能信息,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

  Q技能:等离子裂变

 

  维克兹向前发射一道虚空镭射光线,造成175(+AP)点魔法伤害,并对命中的目标施加80%的减速效果,该减速效果在1.25秒内逐渐减弱。再次激活技能或命中目标后,镭射光线会以90度的角度分裂。

  W技能:虚空裂缝

  维克兹释放一颗虚空宝珠,并在宝珠后召唤一道持续3秒的虚空激光,被激光击中的目标将受到60(+AP)点魔法伤害,并在接下来的每秒内受到20(+AP)点魔法伤害。激光对小兵造成60%的伤害。

  E技能:构造破裂

  在短暂的延迟后,维克兹将目标区域扭曲,并对该区域内所有单位造成70(+AP)点魔法伤害,并将敌人击飞0.75秒。所有靠近维克兹的敌人都会被该技能击退一小段距离。

  R技能:生物解体射线

  维克兹引导一道虚空能量冲击,并在2.6秒向光标的方向发射,造成300(+AP)点魔法伤害,并在1秒内减速目标20%。对小兵造成500%的伤害。该技能可以通过移动手动取消。

  维克兹截图

维克兹截图


节操去哪儿 LOL八个鸡肋大招 邀你上床

[编辑:ken]
上一篇:测试服16日更新:卡萨丁和螳螂遭削弱 下一篇:央视联合TGA记录LOL赛事引发电竞狂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