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成长之路:中路杀神是如何练成的

  中路杀神辉煌时刻

  若风退役之后,国内著名电竞解说Alone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太可惜了,我一直认为拥有足够个人修为,能带领电子竞技推向主流媒体,有潜质能成为第二个Sky的电竞选手是 @WE_Misaya若风 。好可惜啊!

ALONE微博
ALONE微博

  是的,若风是特别的。他那条声明退役的微博,在短短3分钟内转发就上了3位数,目前已经转发超过12000条,评论超7000,收到“点赞”3500多个——在我的印象中,这是电子竞技圈里最受大众关注的一条微博。翻开李开复和姚晨的微博主页你发现,“青年导师”和“微博女王”的普通微博转发也不过千百而已

  Alone的感叹是对的,像若风这样的人很少,在合适的时机取得耀眼的成绩,成为万人谜——贝克汉姆亦如此,可惜的是若风离开得太快。

  WE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太难知道,并且尘埃落定之后那些细节就不再为外人道,WE未来还是WE,但是再制造一个若风就很难了。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如果若风和WE仍然能继续在赛场上征战,那么他们还有机会随《英雄联盟》和电子竞技一起成长——电竞的未来仍然不可限量,还有很多发挥想象的空间。

  可惜生活没有如果,若风的未来或许能以解说的身份活跃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但是没有选手的身份,不再有冠军的荣耀,总会少一些什么。或许,若风可以就此回到另一种生活中,电子竞技固然精彩,但是生活仍是五彩斑斓。

  附:若风带队获得的重大冠军

  2013.07.26 IEM第八赛季上海站(2:0 iG)

  2013.05.26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2013(2:0 皇族)

  2013.03.09 G联赛2012第二赛季(3:2 iG)

  2012.12.29 IGN ProLeague 第五赛季(3:1 Fnatic)

  2012.11.11 技嘉StarsWar 8(4:0 LGD)

  2012.10.28 WEM 2012(2:1 iG)

  2012.04.30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2012(2:1 TPA)

  2012.01.13 WGT 2012(2:1 iG)

  2011.10.05 IEM第七赛季 广州站(2:1 CLG)

WE夺冠时刻
WE夺冠时刻
上一篇:20日周免英雄更换公告 大头扎克来袭 下一篇:1006TV圣诞活动回馈 10万点券免费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