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TV圣诞活动回馈 10万点券免费拿

宣传

  活动时间:

  12月20日~12月24日

  活动内容:

  为感谢广大玩家支持,1006tv联合多家媒体举办100000点券及海量皮肤免费送活动,只要下载评论 就会有机会获得,活动简单机会超多~

  活动步骤:

  Ios用户参与方式:

  点击下载【英雄联盟视频APP】(外链: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canglol-shi-pin-ying/id587754331?mt=8&uo=4),在苹果商店评论处留下你对我们的看法以及QQ号+1006用户,我们会随机抽取多名用 户获得我们的点券和皮肤奖励。

  安卓用户参与方式:

  点击下载【lol全能助手】(外链:http://d.shiwan.yzz.cn/greentea/loldata_1_4_1006.apk),在软件内相关活动贴中留言,写下你的产品体验心得以及QQ号+1006用户,我们会在评论里抽取多名幸运用户获得点券和皮肤奖励。

  评论举例(如下图):

截图

         英雄联盟H图
LOL左右手之友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若风成长之路:中路杀神是如何练成的 下一篇:啦啦啦德玛西亚S4超神学院第四集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