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鞘之刃亚索官方推荐:非常适合中单

  背景故事

  这把剑的故事是用鲜血写成的!

  亚索是一个坚毅机敏的剑客,靠操纵风来终结他的敌人。但是这个曾经骄傲的斗士却因一次诬陷蒙羞,为了生存,他被迫参加了一场无法回头的战斗。当全世界都背弃了他,他唯有用尽全力洗清罪恶重获正义和声誉。

  曾经是艾欧尼亚剑术学校的杰出弟子,亚索是他这一代唯一一个掌握了操控风这样神奇能力的学生。很多人认为他注定要成为一个伟大的英雄。然而诺克萨斯的入侵却使他的命运永久的转变了。亚索被安排去保卫一个艾欧尼亚的长辈,但是他却天真的以为靠他的剑就可以改变一切。擅离职守加入了战斗。当他回来的时候,那位长者已经被杀害了。

  亚索因为羞愧而去自首,准备用生命来偿还他的过错。使他感到震惊的不仅仅是因为被控擅离职守,还有谋杀。尽管被罪恶感所折磨,他还是清楚的认识到如果他不采取行动,那么刺杀者将无法得到惩罚。亚索举起剑对抗学校,冲出了一条生路。他深知这种背叛行为会使整个艾欧尼亚敌对他。如今生命中第一次完全的被孤立,他开始出发寻找杀害长者的凶手。

  亚索用接下来的几年在大陆上游荡,不放过任何可能找到凶手的线索。与此同时,他也在被之前他的朋友们不断的追捕,不反抗就是死亡。他心中的使命感驱使其不断向前,直到被最使他感到敬畏的敌人抓捕————他的兄弟,榕。

  遵守剑士之间的规矩,两位勇士相互致意然后拔剑出鞘。在月光下,他们静静的绕着对方转圈,最后两人冲刺向前。榕不是亚索的对手,只用了一下,亚索便把榕斩倒。见到此景亚索丢下剑冲到了榕的身边。

  百感交集,他想知道为什么连他的亲人都认为他有罪。榕说:“那位长者是被御风之术杀死的。还能有谁呢?”理智扫过亚索的大脑,此时他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一直被告谋杀。他向他的兄弟表明了自己的无辜并且请求得到原谅。当他的兄弟挽过他的手臂时亚索泪如雨下。

  亚索在日出下埋葬了榕,但却没有哀悼他的时间。另外的追捕肯定就在不远处。他兄弟的提示给了亚索新的目标,他现在有了可以找到真凶的线索。又看了一眼兄弟的坟墓,他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后默默起誓报仇,背后的风随着他一同出发。

  适合中路

  亚索早期的脆弱性使其最适合召唤师峡谷最短的那条线,中路。他在这条路上farm最安稳以便于专注发育走上主宰召唤师峡谷之路。即便如此,亚索的前期也是他最脆弱的时期,亚索可以用Q技能在相对安全的范围内收兵,如果他需要收后排小兵,连续快速使用E技能冲刺并且归位,并且靠着被动的效果吸收一些伤害。亚索也可以使用E技能来逃避一些gank,如果他在对方近战英雄和小兵之间,使用E技能可以帮助自己冲到塔下,但最危险的还是打野的追击。

  而当队友来gank时,要时刻注意队友以把握时机。准确的叠加Q技能的聚集风暴来击飞目标,意味着打野可以更轻松的gank。一旦对手被抓,使用E技能切入。亚索的被动可以使其伤害拔群。如果他已经学了大招,大招的额外伤害和群体控制可以时击杀变得更加可能。

  团战

  一个凶猛的近战可以延长团战持续的时间,亚索的首要任务就是叠加聚集风暴来化解对手的第一轮猛攻。此时,风瀑就有了用武之地。仔细的选择风瀑施放的位置来切断对面的前后排可以使亚索尽量少的收到对面坦克和战士的攻击。尽情的使用Q技能叠加聚集风暴的层数。当第三层准备好时,对准对手使用Q技能,然后攻击对手最脆弱的英雄。对被击飞的目标使用E技能。最后开启大招。对任何被旋风击中的敌人来倾泻你的技能,试着去躲避旋风的敌人未必能躲开大招。任何击飞技能都可以触发亚索的大招。使其和大虫子,石头人,婕拉这类英雄配合更加天衣无缝。当敌人落地时,亚索获得的大量护甲穿透配合被动的暴击即便是坦克中的坦克也扛不住他几下。

[编辑:ken]
上一篇:美3.14补丁辅助大削?已平衡辅助经济 下一篇:S4季前赛新装备登场 美服高端局出现212分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