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14补丁辅助大削?已平衡辅助经济

  一代补丁一代神,LOL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补丁。在昨日LOL发布最新3.14补丁后,由于辅助的变动太过激烈,许多玩家抱怨辅助的削弱太狠,对于这点,LOL设计总监Morello解释到:

LOL设计总监Morello的解释
LOL设计总监Morello的解释

  前的变动,我们已经平衡了辅助的经济。

  1、旧的辅助不够平衡,经济取得比起射手、战士和法师等等都不够丰厚。

  2、辅助之前被定义为〝不需要经济又必须要运作良好的角色〞,但是现在的情况下,如果不做出改变,可能会让辅助变成〝过强的法师〞或者〝太弱的法师〞。辅助现在有了更多的经济,因此辅助可以购买更多的装备或道具来帮助队友和团队合作,而不仅仅只是提供辅助而已。

  3、这些改变,看起来好像是NERF,但在这次PATCH3.14中有说明,比起以往每场比赛辅助可以增加额外3000~6000的金币。

  4、PATCH中的说明如果随便看看,很容易看起来像是NERF,但是仔细观看上下文就会发现其他的改变也有相关的变化。

  举个例子:当璐璐和迦娜可以走中路拿到更多黄金的时候,那么他们有可能逼得安妮离开中路,但是现在我们不会让他们可以这样做。这些角色应该要着重在〝辅助〞上,假如他们的伤害太高,那就不是〝辅助〞,而是〝法师〞了!

[编辑:ken]
上一篇:新英雄亚索技能曝光:中单刺客御风而行 下一篇:无鞘之刃亚索官方推荐:非常适合中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