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13TGA总决赛LOL城市争霸赛资讯

  比赛规则:

  1、若出现队伍积分相同,则按照队伍在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获胜的战队排名靠前;

  2、若出现多支队伍同分,则按照同分队伍之间胜利场数排名(如ABCD4个队伍同分,则只计算ABCD之间胜利场数),胜利场次多的队伍排名靠前,若出现胜利场数相同队伍,则按照队伍在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排名,获胜的队伍排名靠前。以上仍出现循环或不足以排名,则再进行一轮同分队伍胜利场次排名和胜负关系排名。若出现多支队伍同分,则按照同分队伍之间胜利场数排名(如ABCD4个队伍同分,则只计算ABCD之间胜利场数),胜利场次多的队伍排名靠前,若出现胜利场数相同队伍,则按照队伍在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排名,获胜的队伍排名靠前。以上仍出现循环或不足以排名,则再进行一轮同分队伍胜利场次排名和胜负关系排名。

  3、禁选英雄在游戏系统中完成,完成禁选后必须直接开始游戏,不能以任何理由退出调整。请选手赛前调整好帐号,首先退出调整的战队本局判负。

  ——本规则适用于比赛全程

      参赛时间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YSL风云再起 雪儿妹子怒挑边边大神 下一篇:独家:LOLLPL总决赛倒计时 还有十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