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13TGA总决赛LOL城市争霸赛资讯

  2013TGA冬季总决赛英雄联盟区于今天揭开序幕。今届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可谓是豪强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队伍争夺城市争霸赛冠军宝座,每支队伍都底气十足,大有冠军当仁不让之势。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问鼎2013TGA冬季总决赛LOL冠军宝座?欲知赛况,敬请关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将为您报道LOL城市争霸赛最新资讯。另外也将为您带来LPL冬季总决赛的最新赛事资讯。

  参赛队伍:28支战队,合计140人。

  赛制:28只队伍分8组,其中ACEG组4支队伍,BDFH组3支队伍。小组赛BO1。各小组第一名出线并按照A VS B C VS D的次序进行8进4比赛(CDEF组同理)。AB组胜者与CD组胜者进行半决赛(CDEF组同理),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八进四、半决赛、季军赛、决赛均为BO3。

  ·下表为循环赛对战顺序及禁选顺序

顺序图
顺序图
上一篇:YSL风云再起 雪儿妹子怒挑边边大神 下一篇:独家:LOLLPL总决赛倒计时 还有十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