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季前赛将开启:战绩影响段位重置

  >>设计师透露2014赛季 2014季前赛不重置段位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1日,S3赛季正式完结,接下来,美服马上就会开始S4的季前赛。而热心的外国网友也在网上与大家分享了接下来排位赛的变化流程,虽然这是美服的信息,但是国服也将是这个节奏,只是会慢一个星期左右,网友不妨先预览美服的变化,为国服的S4赛季做好准备。

  关于S3的完结,美服的奖励会在11月11日后的几天陆续发放到玩家的账户中。排位赛系统会在S3的奖励全部发放完毕后重新开启。

LOL
LOL

  S4季前赛

  1、美服将会在下周的某个工作日中更新S4季前赛补丁,成吨的修改将会被应用到游戏的服务器中。

  2、季前赛是为了让玩家在正式赛季开始前去适应S4的新修改。

  3、季前赛的排位赛中没有定位赛。

  4、季前赛的排位赛是S3赛季排位赛的延伸版,你还是可以上分的。

  5、你在季前赛中的排位赛战绩将影响你S4正式赛季中排位段重置的结果,所以,尽可能地在季前赛中冲到更高的段位吧!

  6、别把季前赛不当一回事,你需要在当中好好学习新的改变及打法,这样才能在S4正式赛季中有一个好的开始。

  S4正式赛季

  1、S4正式赛季将会在季前赛开始后的一个月开启。

  2、届时,你的排位赛段位将会被重置。(与你季前赛排位赛的战绩直接挂钩)

  >>点击查看2014赛季

  >>点击查看国服S3奖励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一集

  >>点击观看LOL原创动画《撸时代》第三集

[编辑:ken]
上一篇:LOL信用卡今日开放申请 买东西 刷提莫 下一篇:TT谈电竞人收入:月入几十万不是我的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